遵循「道德算法」乾淨世界平台獲用戶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1日訊】近年來,隨著大數據等技術的普及,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擔憂互聯網對身心健康的影響。最近,一些用戶發現了一個遵循「道德算法」的新平台,讓他們獲得安心又舒暢的體驗。

倫敦大學城市學院學生Grace Mo:「我最近為我的大學作業做了一點關於TikTok的研究。他們的算法實際上是非常可怕的。」

來自英國倫敦城市大學的學生Grace,最近針對網絡視頻平台做了一項調查研究,她發現了一個基於道德算法的媒體平台。

Grace Mo:「我認為相較於其他媒體,乾淨世界(Ganjing World)真的很不一樣,因為它不像TikTok和Instagram這樣的其他平台,那麼強烈地吸引你的慾望,也並不常見放縱、犯罪活動或鼓勵做壞的事情。」

面對錯綜複雜的網絡環境,「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於去年推出,用戶無須註冊,可以免費瀏覽或下載應用程序,並且完全不必擔心隱私數據會被洩漏。目前,乾淨世界網站提供10種語言版本,為全球用戶服務。

乾淨世界媒體總監Nick Janicki:「用最簡單的描述方式就是使命,『乾淨世界』的使命是通過技術賦予人們力量,讓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重新連接傳統價值觀和神聖文化。這實際上也是『乾淨世界』的出發點。」

Grace Mo:「我覺得今天有很多媒體集團,他們並沒有真正關注傳統,也沒有真正關心它,也沒有真正保護它。我覺得傳統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它讓我們紮根。」

倫敦中醫店助理Tina Tian:「現在年輕人的視力影響特別大,近視眼的程度是越來越高了,都是因為網絡的原因,每天好幾個小時盯著手機看,這都是一些因為網絡的毒害對身體的影響。」

同樣來自英國倫敦的Tina女士,是一位中醫店的助理,她表示,如果用戶對視頻平台上癮,從而花費大量的時間,對身體會造成很大的傷害。

Tina Tian:「會有這種健康問題,比如說頸肩病,我們平常說的就是烏龜頸,就是頭會向前傾嘛,這都是因為長時間使用手機啊,電腦啊,網絡的危害,而引起的疾病。當我們使用的這個乾淨世界平台,不會讓我們上癮,只是說取正確的信息的時候呢,就不會造成這種對身體的危害。」

Tina進一步解釋說,乾淨世界不會自動彈出有毒的窗口,也不會有言論審查,所以她會推薦身邊更多的人,去瀏覽乾淨世界。

Tina Tian:「我的一些經常看到的病人患者啊,都會推薦他們,他們也會特別欣賞這個網絡平台(Ganjing World),會給他們的孩子去看。」

新唐人記者瑞麗、特約記者趙啟慧、冠琦紐約倫敦連線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