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喊話暗示美國卡脖子/習憂驚濤駭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憂驚濤駭浪 大量裸官想「跳船」
近年來,習近平頻繁警告,中共面臨「驚濤駭浪」,顯示其對政權安全的擔憂。他曾自曝,黨內有大量「裸官」,將家屬和資產轉移至海外,隨時想「跳船」,逃離中國。

習近平罕見喊話「靠自己活下去」 暗示美國卡脖子
近日,習近平到內蒙古考察時,罕見喊話要「靠自己活下去」,等等,折射出在美國及盟友圍堵下,中共面臨的困境。中共當局近年來在芯片等多個領域,試圖解決被美國等西方國家「卡脖子」的問題,但效果甚微。

中國結婚人數創37年來新低 「最後一代」絕望
中共官方最新統計,去年中國結婚人數為683.3萬對,創37年來新低 。中國年輕人在疫情封控期間曾喊出「我們是最後一代」,一度火爆網絡,這被認為是中國年輕一代在中共治下,對生活的絕望。

男子駕車闖進北京校園 挾持學生 震驚輿論
6月12日早晨,北京海淀區某中學,一名男子駕車強行闖進校園,挾持學生,有學生被車輛剮蹭受傷。事件引發輿論震驚。

有預謀?江蘇25歲男子開車見人就撞 致2死7傷(視頻)
日前,江蘇省揚州市高郵開發區一名25歲男子開著轎車連續撞人,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7人受傷。有知情者表示,嫌犯是有預謀的撞人,他邊撞人,還邊發朋友圈。

中共官員頻傳死訊 公安部前副部長趙永吉病亡
中國大陸疫情不斷,中共官員頻傳死亡。官媒6月12日通報,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趙永吉上個月在北京病亡。

消息:盧沙野即將回國貶任閒職 戰狼言論惹禍
中共駐法國大使、外交「戰狼」盧沙野曾因言論引發外交風波。有消息指,盧沙野將返國,任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從事民間外交。

報告:Covid19是武漢病毒所與中共軍方聯合製造
一份報告稱,當Covid大流行開始時,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科學家與中共軍方合作,把世界上最致命的冠狀病毒結合起來,創造出一種新的變異病毒——Covid-19。

第十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今秋舉行
由新唐人電視主辦的第十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將於2023年9月在紐約州舉行,這是新唐人電視台國際文化藝術比賽系列賽事之一。該大賽以中國古典舞為比賽項目,宗旨是為了促進文化交流,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舞蹈藝術,把這種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推向全世界。

深圳統租逼遷漲租金引發抗議 官稱「暫緩」
近日,深圳市政府啟動了「城中村」統租改造的行動,隨即引發巨大爭議。低薪收入的租戶深受其害,網絡上罵聲一片,甚至發生了租客聚集抗議的維權事件。

梅西赴京意外連連 球迷見面會被取消 引發熱議(視頻)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抵達北京參賽,發生諸多意外。梅西一度因簽證問題被滯留機場數小時,入住的酒店又被球迷包圍,出現混亂場面。最終,梅西的球迷見面會被迫取消,引發中國球迷憤怒。

【禁聞】微軟避險 將頂級AI專家撤離中國
據英國《金融時報》6月10日報導,美國科技巨頭微軟公司,已經決定將在中國的頂級人工智慧專家調往加拿大,以確保他們的安全。

舞蹈三劍客的2023倫敦演出之旅

【禁聞】6月11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6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11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