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預謀?江蘇25歲男子開車見人就撞 致2死7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12日訊】日前,江蘇省揚州市高郵開發區一名25歲男子開著轎車連續撞人,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7人受傷。有知情者表示,嫌犯是有預謀的撞人,他邊撞人,還邊發朋友圈。

網傳的多個視頻顯示,有多人躺在路邊,有的一動不動,身邊流了很多血,一輛汽車車頭被撞毀,現場有很多人圍觀。

大陸潮新聞報導,事發現場在高郵開發區秦郵茗都小區門口,時間約為11日20時許。該小區系當地回遷房,事發時正值散步高峰期,路上有較多行人。

住在事發小區附近的朱先生表示,當晚8點半左右,他到達現場後,看到事故現場地上還有未乾透的血跡。從圍觀的市民中得知,肇事者開著一輛奧迪車,見人就撞。

「聽人說司機是故意將車輛駛向人員密集處的,當時正在散步的一家三口直接被撞倒。反正事發後現場地上躺了不少人,具體多少人受傷還不清楚。」朱先生說。

朱先生表示,疑似肇事司機鄒某就住在秦郵茗都小區,應該是有預謀的撞人。他還發來多張疑似肇事者的微信截圖,邊撞還邊發朋友圈。

疑似肇事者的微信截圖。(網絡圖片)

據報,車禍涉及外環、捍海路、開發區喜宴樓、開發區醫院等路段。報導引述高郵開發區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的話表示,(傷者)重傷的多,120送到市人民醫院和中醫院去了,具體傷亡情況不清楚。

6月12日,高郵市公安局發布通報稱, 6月11日晚8時許,該市經濟開發區洞庭湖路發生一起轎車撞人事件,致2人死亡、7人受傷。目前,涉事駕駛員鄒某(男,25歲,高郵市人)已被抓捕。

但當地官方通報沒有提及鄒某的犯案原因。

有人發帖說,肇事司機疑似感情不順,感情上出了問題,所以精神失控,傷及無辜。

大陸網民表示,「昨晚(11日)發的微博視頻,一個勁被屏蔽。」「從1月到現在,好多開車撞人事件了。」「幾個家庭又毀了。」「故意殺人。」「什麼原因導致的?」「報復社會?」「這次可不要說是精神病啊。」「不管什麼原因,都要嚴懲。」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