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喊话暗示美国卡脖子/习忧惊涛骇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6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忧惊涛骇浪 大量裸官想“跳船”
近年来,习近平频繁警告,中共面临“惊涛骇浪”,显示其对政权安全的担忧。他曾自曝,党内有大量“裸官”,将家属和资产转移至海外,随时想“跳船”,逃离中国。

习近平罕见喊话“靠自己活下去” 暗示美国卡脖子
近日,习近平到内蒙古考察时,罕见喊话要“靠自己活下去”,等等,折射出在美国及盟友围堵下,中共面临的困境。中共当局近年来在芯片等多个领域,试图解决被美国等西方国家“卡脖子”的问题,但效果甚微。

中国结婚人数创37年来新低 “最后一代”绝望
中共官方最新统计,去年中国结婚人数为683.3万对,创37年来新低 。中国年轻人在疫情封控期间曾喊出“我们是最后一代”,一度火爆网络,这被认为是中国年轻一代在中共治下,对生活的绝望。

男子驾车闯进北京校园 挟持学生 震惊舆论
6月12日早晨,北京海淀区某中学,一名男子驾车强行闯进校园,挟持学生,有学生被车辆剐蹭受伤。事件引发舆论震惊。

有预谋?江苏25岁男子开车见人就撞 致2死7伤(视频)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高邮开发区一名25岁男子开着轿车连续撞人,事故造成至少2人死亡、7人受伤。有知情者表示,嫌犯是有预谋的撞人,他边撞人,还边发朋友圈。

中共官员频传死讯 公安部前副部长赵永吉病亡
中国大陆疫情不断,中共官员频传死亡。官媒6月12日通报,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长赵永吉上个月在北京病亡。

消息:卢沙野即将回国贬任闲职 战狼言论惹祸
中共驻法国大使、外交“战狼”卢沙野曾因言论引发外交风波。有消息指,卢沙野将返国,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从事民间外交。

报告:Covid19是武汉病毒所与中共军方联合制造
一份报告称,当Covid大流行开始时,武汉病毒研究所的科学家与中共军方合作,把世界上最致命的冠状病毒结合起来,创造出一种新的变异病毒——Covid-19。

第十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今秋举行
由新唐人电视主办的第十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将于2023年9月在纽约州举行,这是新唐人电视台国际文化艺术比赛系列赛事之一。该大赛以中国古典舞为比赛项目,宗旨是为了促进文化交流,弘扬纯真、纯善、纯美的正统舞蹈艺术,把这种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推向全世界。

深圳统租逼迁涨租金引发抗议 官称“暂缓”
近日,深圳市政府启动了“城中村”统租改造的行动,随即引发巨大争议。低薪收入的租户深受其害,网络上骂声一片,甚至发生了租客聚集抗议的维权事件。

梅西赴京意外连连 球迷见面会被取消 引发热议(视频)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抵达北京参赛,发生诸多意外。梅西一度因签证问题被滞留机场数小时,入住的酒店又被球迷包围,出现混乱场面。最终,梅西的球迷见面会被迫取消,引发中国球迷愤怒。

【禁闻】微软避险 将顶级AI专家撤离中国
据英国《金融时报》6月10日报导,美国科技巨头微软公司,已经决定将在中国的顶级人工智慧专家调往加拿大,以确保他们的安全。

舞蹈三剑客的2023伦敦演出之旅

【禁闻】6月11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6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6月1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6月11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