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紅孩兒十八贏》視頻熱傳/冀派出所爆炸傳人為引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國疫情再起 國務院罕見回應病毒變種
中國疫情再起,中共國務院罕見組織專家回應有關「病毒變種」的話題。中共院士鐘南山日前也稱,中共病毒(新冠病毒)變異太快,對基礎病患者有威脅,防疫不能一勞永逸。

冀派出所爆炸引嘲諷 省公安廳高官:雪已經崩了!
近日,河北省廊坊市一派出所爆炸導致11死傷,官方通報稱警方「取樣鑑定」引發爆炸,此說法引發網絡一片嘲諷。對於這種民意反彈,河南省公安廳一高官驚呼,「雪已經崩了!」,此言一出,網民再度反問「雪為什麼會崩?」

烏克蘭準備大反攻 北京特使無功而返
烏克蘭國家安全官員表示,烏克蘭準備對俄羅斯進行反攻。這意味著,北京特使李輝近日赴歐洲調停俄烏戰爭,是無功而返。

冀派出所爆炸疑點重重 傳人為引爆 所長也被炸死
河北大城縣臧屯派出所發生慘烈爆炸導致11死傷,網絡上議論紛紛。官方稱肇因是公安進行取樣鑑定時發生爆炸,質疑聲一片,更有消息披露爆炸是人為導致,所長也被炸死。

「國產」C919客機尷尬內幕 核心部件被卡脖子
中共官媒大力吹捧的國產大型客機C919,日前完成了首次商業載客飛行。不過,C919許多零組件仍依賴西方企業。陸媒曾披露,C919的國產化率只有60%,隨時存在被「卡脖子」的風險。

24歲研究生扭傷腿後離奇死亡 捐4器官 被指疑點重重
胡鑫宇事件引發對中共活摘器官的懷疑,武漢碩士研究生隆星宇扭傷腿後離奇死亡還捐器官,也被指疑點多多。

山東男砍死寵物狗威脅妻子:不聽話就這樣(視頻)
5月28日,山東菏澤一女子爆料自己近日遭到丈夫家暴,丈夫當著她的面,拿菜刀砍死了家中的寵物狗。她很害怕,要求和丈夫離婚。事件迅速發酵,激起民憤。

假裝上班!中國咖啡館裡失業的「白領」在增多
中國大陸失業現象日趨嚴重。許多曾經的白領人士失業後瞞著家人,每天繼續外出假裝上班,卻到星巴克等場所消磨時光。近日,「星巴克擠滿了不上班的人」,成為了中國網絡上的熱點話題。

阿里巴巴大裁員 傳其杭州總部周邊房價應聲大跌
日前傳出阿里巴巴大裁員的消息,阿里巴巴杭州總部周邊的房價隨即再跌。

四川達州遇大洪水 商舖住宅被淹 汽車橋梁被沖走(視頻)
5月27日,四川達州突降暴雨,河水一夜之間暴漲。洪水沖入城鎮,有商舖住宅被淹,小車、大貨車被沖進河裡,一座工地臨時橋被洪水沖垮。

四川、成都高校足球賽爆發衝突 一球員被打傷(視頻)
5月27日,四川大學和成都體育學院在一場足球比賽中爆發衝突。成都體育學院的球員打傷一名四川大學的球員,事件登上熱搜,引發關注。

傳河南收割機被堵高速 耽誤麥收致麥粒發芽(視頻)
中共一面高喊「保糧」,一面出台各種危害糧食的奇葩舉措。網傳河南不准跨區收割小麥,收割機難以下高速,多地寶貴的麥收時間被耽誤,麥粒在地裡腐敗發芽。

滬公安局長寧分局局長黃輝落馬 曾被國際組織追查
5月28日,中共上海市長寧區副區長、市公安局長寧分局局長黃輝落馬。黃輝曾因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打倒中共惡魔」聯署破350萬 End CCP車隊遊長島
在「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全球聯署破350萬簽名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5月27日再次組織End CCP車遊,這次車遊的路線是長島瓊斯海灘(Jones Beach)。

《紅孩兒十八贏》視頻熱傳 評論:暴政堵不住悠悠之口
中國搖滾樂隊「耳光樂隊」的一段演唱視頻近日在海外社交平台上熱傳,唱詞中彙集了東航墜機、豐縣鐵鏈女、唐山打人、胡鑫宇失蹤、村鎮銀行爆雷等諸多社會熱點話題,對中國社會亂象和黑暗時局進行了辛辣地諷刺。

【禁聞】參與跨國迫害法輪功 兩加州華人被逮捕
美國司法部日前宣布逮捕兩名中共代理人,指控他們在中共指使下,企圖誤導美國國稅局,實施跨國迫害法輪功的行動。外界評論,中共長期對西方進行紅色滲透和跨國迫害,各國應效仿美國,加大反擊力度。

【禁聞】5月2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2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8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