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倒中共惡魔」聯署破350萬 End CCP車隊遊長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9日訊】在「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全球聯署破350萬簽名之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5月27日再次組織End CCP車遊,這次車遊的路線是長島瓊斯海灘(Jones Beach)。

當天瓊斯海灘正舉辦一年一度的國殤日假期「貝斯佩吉」(Bethpage)航空展空中特技飛行表演。路上眾多車輛看到「End CCP」車隊。

在瓊斯海灘的海洋大道(Ocean Pkway)上 ,End CCP車隊旌旗招展,展板上醒目地用英文寫著「Communism puts everyone at risk」(共產主義讓每個人處於危險中)「End CCP ,End Tyranny」(打倒中共惡魔,結束暴政)「End the Killing , End CCP」(結束屠殺,打倒中共惡魔)。

有數以萬計的遊人觀看了航展,很多人在路上看到End CCP車隊,對車隊豎大拇指、鳴笛、揮手點讚。

在海灘上,End CCP義工進行了徵簽,有些遊客還高興地與義工合影。

End CCP車游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一項經常性活動,End CCP義工經常於週末、節假日在紐約市的主要城區、主幹道,車載「打倒中共惡魔」的展板巡遊,甚至還展開了四次環美車游,先後橫跨美國東西兩岸,北至弗蒙特州、緬因州,南至佛羅里達州美國本土最南端的天涯海角Key West,浩浩蕩蕩巡遊了美國48個州。

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大爆發之後,加上今年初美國發現中共間諜氣球入侵美國領空,讓美國人民意識到中共對美國的威脅,美中關係跌到冰點。根據美聯社在今年2月份的民調,有超過6成的美國民眾對中共國的影響感到擔心,相比2020年的48%和2021年的54%,這一數據有逐年上升的趨勢。

「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活動倡議在中共病毒疫情向全世界蔓延之初(2020年6月),由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發起,指出中共是引發全球瘟疫的罪魁禍首,歷數中共在歷史上迫害人民、屠殺人民的罪惡;設立了Endccp.com網站,有40種語言版本,在全球各地開展End CCP運動,呼籲人們一同來「打倒中共惡魔」,這樣世界才有安寧與和平,迄今全世界已有超過350萬人在倡議書上聯署。◇

在「打倒中共惡魔」聯署破350萬人簽名之際,End CCP車隊在紐約長島車遊。(黃小堂/大紀元)

在「打倒中共惡魔」聯署破350萬人簽名之際,End CCP車隊在紐約長島車遊。(黃小堂/大紀元)
在「打倒中共惡魔」聯署破350萬人簽名之際,End CCP車隊在紐約長島車遊。(林丹/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