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高校足球賽爆發衝突 一球員被打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9日訊】5月27日,四川大學成都體育學院在一場足球比賽中爆發衝突。成都體育學院的球員打傷一名四川大學的球員,事件登上熱搜,引發關注。

當天,四川省「貢嘎盃」體育聯賽足球賽四川大學舉行,比賽期間,成都體育學院與四川大學的球員發生爭執。隨後,成體的一名球員將川大一球員毆打致傷。

網傳視頻顯示,一名身穿黑色運動服的男子正在毆打另一名男生,周圍人發現後立即上前勸阻。這名被毆打的球員癱坐在球場上,臉部受傷流血,有醫護人員在查看他的傷情。

28日,一名自稱被打球員同學的網友在微博披露事件經過,稱雙方發生正常的比賽矛盾,但這名川大球員去勸架時,被對方替補席的隊員按倒在地,並用球鞋圍踹他的頭部,導致他頭部、臉部嚴重受傷。

該同學公布了幾份診斷書,稱受傷球員頭部損傷,唇裂傷縫了四五針,並被診斷為牙脫位、牙隱裂。該同學表示,醫院開具的相關證明將提交給警方。

事情發生後,有知情網友曝光成都體育學院打人球員的個人信息,他姓唐,是一級運動員。網上流出的圖片顯示,唐某打完人後,坐車離開四川大學時,還豎起中指對車外的川大學生進行嘲諷。

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熱議:「成體的居然穿釘鞋踢人家的臉,太狠太沒品了。」「打完人還挑釁,建議提高體育競技能力的同時文化教育也別落下,這和二流子有什麼區別。」

28日,「貢嘎盃」組委會發布通報稱,將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核實,嚴肅處理。

在中國體育比賽上時常爆出衝突事件。2022年9月2日,第14屆湖南省運動會青少年籃球決賽發生了火爆互毆,甚至出動大批特警。

據媒體報導,事發當天,長沙隊在和婁底隊正在比賽,突然長沙隊一名隊員揮拳捶打身邊的對手,被打的婁底隊球員連連後退,一名婁底球員上前制止被一腳踹飛。隨後事件升級,雙方球員加入,大打出手,引發一場混戰,有人甚至抄起椅子參加鬥毆。

目擊者爆料說,「雙方都存在一點問題,長沙隊就先動手,然後就打起來,隊員都是高中生,觀眾席也有家長,也有來自婁底和長沙隊一些學生,裁判及時制止了打架,後面還來了特警。」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