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砍死寵物狗威脅妻子:不聽話就這樣(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9日訊】5月28日,山東菏澤一女子爆料自己近日遭到丈夫家暴,丈夫當著她的面,拿菜刀砍死了家中的寵物狗。她很害怕,要求和丈夫離婚。事件迅速發酵,激起民憤。

菏澤市鄆城縣女子「@姬顏baby」28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求助,控訴丈夫在5月1日對她家暴,並且當著她的面砍死了她的柯基寵物狗「皮皮」。

女子發布的視頻顯示,丈夫手舉著菜刀,在家中追砍一隻小柯基犬。她拍攝視頻向丈夫的爸爸哭喊著求助,小狗跑向臥室,試圖向她尋求保護,但丈夫威脅她:「敢動就砍死你。」

女子躲在床上不敢動,在視頻中喊著「爸爸」,「我害怕」。

丈夫則當著她的面,瘋狂砍殺小狗,小狗的血濺到牆上、床上,場面血腥,女子哭喊著「皮皮」。小狗被活活砍死,丈夫還拿著刀威脅她:「不聽話,以後就這樣。」

女子稱,事後丈夫和公公很淡定的處理狗狗屍體,清洗血跡。但她心裡非常害怕,偷偷跑回娘家。她表示,自己只有一個要求,就是和丈夫離婚。

(微博截圖)

女子還曝光了被丈夫家暴,面部瘀青的照片,稱結婚第四天,就遭到丈夫無故毆打。

(微博截圖)

丈夫家暴妻子、砍死寵物狗事件,迅速引發輿論關注。網友氣憤地表示:「恕我直言,今天敢砍狗明天就敢砍人,遠離極端男,保命保平安。」「遠離家暴男,遠離虐待小動物的變態。」

29日,當事人「@姬顏baby」後續發布帖文,曝光了和丈夫及其家人的聊天記錄。她提出離婚,丈夫全家反對,甚至責罵她。還說砍死一隻狗不是什麼大事,可以再給她買一隻狗。

女子表示,丈夫一家人三觀都有問題。

她還披露,自己遭到當地公安局和單位施壓,要求她刪除視頻。當地警方表示,對其丈夫家暴的處罰僅僅是行政處罰15天,她對此不能接受。迫於壓力,她已經把原視頻隱藏了。

(微博截圖)

29日,鄆城縣委宣傳部新聞科工作人員回應說,砍死寵物狗的男子已被警方帶走調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