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洛陽電視台內訌 職工拉橫幅驅逐台長(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中共財政緊張,許多官方機構都「日子難過」。有視頻顯示,河南省洛陽市電視台樓內許多職工因爲待遇問題拉橫幅維權」,要求台長退位。

近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顯示,疑似洛陽電視台一樓大廳內有多名職工抗議,一些其他工作人員則試圖搶奪抗議職工的紅色橫幅,但以失敗告終。

最後,抗議職工成功拉開兩條大橫幅,一條上書「郝傑滾出電視台」,另一條寫「郝傑欺上瞞下 以改革名義 滿足升遷野心」。

後來一名穿黑衣、疑似電視台領導的男子出面和抗議職工對話,威脅他們「不要擾亂正常秩序」。抗議職工回懟「是你擾亂」,「你們侵權在先」,「你憑什麽凍結大家的經費?」

據此判斷,職工抗議的主要原因可能是電視台「改革」導致他們的待遇縮水,而且抗議的人可能並非最底層職工。

目前不清楚視頻的具體拍攝時間。公開資料顯示,郝傑2022年6月剛上任洛陽廣播電視台台長兼洛陽廣電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洛陽市是河南省一個地級市。

視頻傳到海外社交媒體上,許多網友認爲起因是中共財政困難:「電視台都維權了?」「縣一級電視台很不好過了。」

還有網友對這些中共官方宣傳機構印象不佳:「開啟狗咬狗模式。」「打戲真是越來越好看!」「共產黨領導下的電視台這種機構早該關門了。什麼東西。」

也有網友調侃:「(抗議職工)發布一條吊核心(習核心)死亡的消息,這台長就死了。」「這播報新聞的時候,突然喊個打倒共匪的,可怎整?」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