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外訪第四站 會晤英國外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9日訊】週五,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的全球之旅來到最後一站,英國倫敦。德桑蒂斯會晤了英國外交大臣克萊弗利。來看報導。

週五,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抵達英國,並在倫敦會見了英國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萊弗利( James Cleverly )。

英國是德桑蒂斯此次全球之旅的最後一站。此前,他先後到訪了日本、韓國和以色列。

作為2024年大選共和黨熱門參選人之一,外界普遍認為,德桑蒂斯此次環球之旅是為了提升自己的外交形象,同時建立佛羅里達州與到訪國家的經濟關係。

外界預計德桑蒂斯將在5月佛羅里達州立法會議結束後,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他被認為是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內的主要競爭對手。

近期,德桑蒂斯因迪士尼對其訴訟案備受關注。今年2月,德桑蒂斯收回了迪士尼在該州長期享有的自治權。週三,迪士尼起訴德桑蒂斯,指控他對迪士尼進行政治報復。德桑蒂斯回應指該訴訟沒有法律依據,是出於政治動機。

目前還不清楚該訴訟將如何影響德桑蒂斯的競選前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