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C大會 川普黑利重申理念 德桑蒂斯考慮參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為期四天的美國「保守派政治行動大會」,近日在馬里蘭州召開。 美國前總統川普、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等人,發表講話,重申捍衛傳統價值、抵制共產主義、覺醒主義。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共和黨保守派行動大會上表示參選到底,他還承諾,如果當選,將把共產主義趕出美國。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說過美國永遠不能成為社會主義國家,我說過多次。」

「我是你們的戰士,我是你們的正義化身。」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強調保守理念,表示要將美國從覺醒主義中拯救出來。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黑利:「這是我的目的,這是我們的使命。讓我們將國家從軟弱和覺醒意識中拯救出來。讓我們恢復一個強大而自豪的國家。」

川普和黑利都已經宣布角逐下一屆總統。

川普在這次行動會議的出席者投票上得票率為62%,最接近的競爭者是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得票20%。

德桑蒂斯還沒有宣布參選。他週日前往加州里根總統圖書館發表講話,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

佛羅里達州長德桑蒂斯:「你好,加利福尼亞。」

「他們不應該教二年級學生,他們可以選擇自己的性別。那是錯誤的,佛羅里達州不會有這樣的事。」

加州民眾對德桑蒂斯表示支持。

加州民眾 Janelle Benjamins:「我對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孫輩在教育領域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沮喪。」

加州民眾 Eric Benjamins:「他講得很真誠,很興奮能在這裡聽到這些。我認為他是個好人,顧家的好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