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訪加州宣傳新書 德桑蒂斯:為自由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7日訊】上週日(5日),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來到羅納德‧里根總統圖書館宣傳他的新書,並對加州的一些政策表達看法。

佛羅里達州州長Ron DeSantis:「你好,加州。」「我知道你們這裡有很多問題。但你們的州長很關心我們在佛州所做的事情。所以我想我得來一趟。」

當外界都在議論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是否會競選總統時,他於上週日(5日)帶著新書《自由的勇氣:佛州的美國復興藍圖》造訪加州的羅納德・里根總統圖書館(Ronald Reagan Preidential Library)。

他表示,新書講述了引領他做州長的成長經歷和價值觀。

Ron DeSantis:「自由不是已刻在美國人的DNA裡了嗎?我們真的可以失去它嗎?但過去五六年的經歷告訴我們,我們的自由是多麼脆弱。在美國,有些地方強行關閉了教堂,但允許酒類商店和脫衣舞俱樂部營業。」

對於加州推行的高稅收等激進政策,以及除罪化或檢察官不起訴罪犯等現象,他也直言不諱。

Ron DeSantis:「加州,稅收最多的州中排名前十,不需要我提醒你們,你們不僅要繳納居高不下的所得稅,而且銷售稅也是全美最高。」「如果你是檢察官,你覺得不喜歡某些法律,那麼適當的做法是辭去職務,競選立法職位,然後去修改法律,但作為檢察官,你自己並不是法律。」

他還抨擊了加州校園內推行的批判性種族理論課程。

Ron DeSantis:「我們不會教我們的學生憎恨這個國家或互相憎恨,我們不會根據膚色來劃分我們的學生。我們要教導他們,重要的是他們的內在品格。重要的是他們是否努力工作並做正確的事。」

他在演講結束前表示將繼續為自由和他所信仰的價值觀而戰。

Ron DeSantis:「但與美國歷史上許多人在艱難時期所犧牲的相比,我們現在在這些抗爭中做出的犧牲微不足道。因此,我們要紀念他們的犧牲,我們要公正地緬懷他們。是的,我們需要打贏這場為自由之戰。」

過去幾年間,許多加州民眾因為各種理由搬遷到佛州等地。

根據美國人口普查,加州的人口在2020年至2022年間約下降50萬人。

本台記者致信紐森辦公室請求置評,至截稿前還沒有得到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