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外访第四站 会晤英国外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9日讯】周五,美国佛州州长德桑蒂斯的全球之旅来到最后一站,英国伦敦。德桑蒂斯会晤了英国外交大臣克莱弗利。来看报导。

周五,美国佛罗里达州州长德桑蒂斯抵达英国,并在伦敦会见了英国外交大臣詹姆斯·克莱弗利( James Cleverly )。

英国是德桑蒂斯此次全球之旅的最后一站。此前,他先后到访了日本、韩国和以色列。

作为2024年大选共和党热门参选人之一,外界普遍认为,德桑蒂斯此次环球之旅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外交形象,同时建立佛罗里达州与到访国家的经济关系。

外界预计德桑蒂斯将在5月佛罗里达州立法会议结束后,正式宣布参选总统。他被认为是美国前总统川普在共和党内的主要竞争对手。

近期,德桑蒂斯因迪士尼对其诉讼案备受关注。今年2月,德桑蒂斯收回了迪士尼在该州长期享有的自治权。周三,迪士尼起诉德桑蒂斯,指控他对迪士尼进行政治报复。德桑蒂斯回应指该诉讼没有法律依据,是出于政治动机。

目前还不清楚该诉讼将如何影响德桑蒂斯的竞选前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