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桑蒂斯開啟四國行 首站抵達日本會見岸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美國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週一(4月24日)在東京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面。德桑蒂斯高度支持日本提高國防開支的努力。

週一,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抵達四國訪問行程的首站日本,並在東京會見了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岸田文雄對德桑蒂斯的到來表示歡迎。

作為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大熱門,德桑蒂斯出國訪問行程,被認為是他在正式宣布競選前,展現其外交能力。

德桑蒂斯對岸田文雄表示,他讚賞日本提高國防開支的努力,並強調美日聯盟對印太安全的重要性。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 我們知道這裡是棘手的區域,有朝鮮的威脅和中共的崛起。我們真的相信一個強大的日本對美國有利,一個強大的美國也對日本有利。 」

德桑蒂斯對日本的訪問,也致力於加強經貿合作,他還率領了一個國際貿易代表團。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我衷心希望通過這次州長和您的夫人的訪問,能夠加深對日本政治、經濟和文化的了解,我希望這有助於進一步加強日美、日本與佛羅里達的關係。」

德桑蒂斯被認為是川普在2024年總統大選的主要黨內競爭對手,但目前還尚未宣布是否參選。週一,德桑蒂斯對此事仍沒有正面回答。

德桑蒂斯:「我不是候選人,所以我們會看事態發展。」

接下來,德桑蒂斯還將訪問韓國以色列和英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