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四川一貨車橫衝亂撞 加速衝進公安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25日訊】4月24日,四川瀘州發生一起卡車衝撞公安局的事件。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四川一貨車橫衝亂撞 加速衝進公安局

4月24日凌晨,在四川瀘州敘永縣草市街,發生一起貨車衝撞公安局的事件。

一輛貨車在街道上橫衝亂撞,周圍有多人持械敲打車頭,試圖讓司機停車,但司機反而猛踩油門,直接衝進對面的派出所,警務室的玻璃門碎了一地。

肇事司機已被控制。當局沒有提及這名貨車司機肇事的原因,有網民質疑,「司機可能有巨大委屈。」「事出必有因。」「難道又是一位楊佳?」

昆明女司機闖紅燈撞飛多人 至少九人住院

4月24日上午8點36分,在雲南昆明二環北路馬村立交橋下,一名女子駕駛奔馳轎車闖紅燈,造成至少9人受傷,多輛電動車受損。肇事司機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不明。

網傳視頻顯示,事故現場慘烈,一名女子被撞倒在地,多輛電瓶車也側翻在一旁。

目擊者:「你看,撞了很多車,撞了有多遠!」

災難先兆?網傳視頻:四川甘孜猴群大範圍遷移

有中國網友發視頻爆料,在四川甘孜,近日有猴群大面積遷徙,原因不明。

視頻顯示,在一個河邊,有大批猴子成群結隊遷徙,讓當地人感到驚訝。

「你看,哪裡看到過這麼多的猴子?」

另一段視頻顯示,猴群遷徙的隊伍延綿兩公里,場面壯觀。

視頻發布者:「大量的猴群沿著河邊遷徙,有大概2公里的陣勢。」

有網友評論:「萬物皆有靈,難道是大災難的前兆嗎?」

實際情況尚待進一步核實。

五歲童想「潤」出中國 幼兒園遭調查

廣東一名5歲幼童在視頻中表示,上學是為了長大後去英國生活,沒想到孩子這句真話竟引起軒然大波。

幼兒園老師:「為什麼來上學呀?」

5歲孩童:「我為了長大不想在中國住了,想要去英國。」

視頻在網上熱傳,引發熱議。有網友說:「孩子人生中的大半辈子都在做核酸,人家想走还有错了?」

網傳這個孩子的老師被當局指控「教育失職」,幼兒園也因此遭到中共當局調查。

光明日報前編輯見日本外交官 被中共控間諜罪

中共黨媒《光明日報》前高級編輯董鬱玉(Dong Yuyu)去年在與一名日本外交官共進午餐時,兩人被北京當局抓捕。

事件引發了日本政府的抗議,日本政府指責中共違反了外交豁免權的國際標準,最後日本外交官被釋放,董鬱玉則被指控間諜罪。根據中共法律,間諜罪可能被判處重刑,重者可判處終身監禁甚至死刑。

4月24日,他的家人首次就此案發表公開評論,認為中共當局的指控是捏造的,很可能是為了壓制異議。

方斌遭祕密判刑細節曝光 中共政法委操控

網上流傳的一份文件顯示,中共中央政法委直接操控司法部門,對武漢公民記者方斌祕密判刑。維權網獲得的一份刑事裁定書上說,方斌在2020年2月4日至8日期間,在武漢的家中發布武漢疫情信息,構成尋釁滋事罪,被判處有期徒刑三年。

網上文件顯示,對方斌的判刑決定,來自中共中央政法委的「直接部署」。這份密件的簽發者為時任政法委委員陳一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