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北京長峰醫院住院部火災 至少21人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9日訊】4月18日,北京市長峰醫院突發火災,至少21人遇難。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北京長峰醫院住院部火災 至少21人遇難

4月18日中午,北京市豐台區長峰醫院突發火災,截至晚間6點,至少有21人遇難,起火原因不明。

視頻顯示,醫院大樓冒出濃煙,有人抓著床單從窗口爬出,還有多人躲在室外的空調機旁逃生,場面驚悚。

現場民眾:「這個沒事兒,哎呦媽呀!」

火災現場還有受困人員發出絕望尖叫。

大火在下午1點33分被撲滅,一共疏散轉移71名病人,火災造成21人遇難。真實傷亡情況和起火原因不明。

一直到當天晚間,火災還沒有上微博熱搜,一些視頻和圖片甚至還被刪除,輿論譁然。

浙江一木門廠起火 至少11人遇難

4月17日下午2點左右,浙江省武義縣鳳凰山工業區一製造木門的廠房起火,至少11人遇難。

視頻顯示,一座建築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滾滾濃煙。據大紀元報導,這是一家生產木門的工廠,火災發生時,工人正在上班,三樓有人員被困。官方通報稱,截至18日凌晨4點左右,已有11人遇難。實際傷亡情況和起火原因不明。

福建福州市住宅樓起火 母女被困陽台遇難

4月17日清晨,福建福州市一住宅樓突然起火,母女兩人被困在陽台,因有防盜網阻擋,無法逃生,不幸遇難。

長沙暴雨白晝如夜 貴州冰雹大過鷄蛋

4月18日,湖南長沙降下大暴雨,還夾雜著冰雹,早上9點,天空突然變黑,白晝如夜。

此前一天,貴州畢節則降下罕見大冰雹,有的大過鷄蛋。有車窗被冰雹砸壞,大量農作物受損。

農管隊進駐農村 雞犬不寧 草木不生

近日,農管人員陸續進駐中國鄉村,他們的工作情況不斷被網友在網上曝光,引發關注。

視頻顯示,一群身穿藍色制服的工作人員,用漁網在農戶家捕捉雞、鴨、鵝等家禽,老百姓敢怒不敢言。

大批身穿制服的執法人員走在田間的公路上,路邊大片樹木已被砍倒,周圍有許多村民圍觀。

還有東北「農管」第一天上班,就說某農戶家的冰櫃有問題,所謂爲了農戶的「安全」,把冰櫃搶走。在農管的貨車上,雜亂地堆積著他們「繳獲」的大量物品。

因揭疫情真相失蹤三年 傳方斌四月底出獄

2020年年初,湖北武漢疫情大爆發期間,公民記者方斌親自到武漢一些醫院拍視頻,曝光醫院大量染疫病亡者的真實情況。

公民記者方斌:「今天,病毒的危害,病毒的昌行,與暴政同行。病毒的根源是暴政。只有剷除暴政,才能剷除病毒!」

隨後,方斌失蹤。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方斌已被祕密判刑,被囚禁超過3年。近日,武漢警方通知他的親屬,稱他將在4月30日獲釋。警方要求親戚「看守住方斌」,留意他出獄後跟誰接觸。

濰坊紅頭文件要回國者測核酸 引發擔憂

近日,山東濰坊發布紅頭文件,要求從境外回國人員進行中共病毒核酸檢測,3天2檢,檢測結果陰性後,方可返回工作崗位。有民眾擔心,大範圍強制核酸檢測或捲土重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