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杭州蕭山機場起火 黑煙滾滾 旅客驚慌逃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18日訊】4月16日,杭州蕭山機場突然起火,冒出黑煙,旅客驚恐逃離。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杭州蕭山機場起火 黑煙滾滾 旅客驚慌逃離

4月16日晚上11點半左右,杭州機場T3航站樓H島突然起火,大廳內瀰漫濃濃黑煙,有旅客拖著行李箱驚慌逃離。

目擊者:「機場裡面著火了!冒黑煙!」

目擊者:「蕭山機場裡面著火了,13號口裡面。只準出不準進了啊!」

官方稱,事件中沒有人員受困及受傷,真實情況和起火原因不明。

罕見龍捲風襲擊山東臨沂 多個村鎮受災

4月15日,罕見龍捲風襲擊了山東臨沂的多個村鎮。當地民眾直呼恐怖。

目擊者:「龍捲風!嚇死(人)了!」

網傳視頻顯示,現場飛沙走石,狂風瞬間將民房的屋頂掀翻。

還有的房頂被捲走,被吹落的建築殘片在空中飛舞,電線桿和樹木也被颳倒。

農管進村 民眾:農民的苦日子來了!

近日,中共農業部召開會議,聲稱推進農業執法,進行所謂「穩糧保供」專項行動。有網友驚呼:農管進村,農民的苦日子來了!

民眾:「城管還沒有消停,農管又來了!」

「外表看上去很有城管的威風。」

視頻顯示,身穿制服的農管隊伍在中國多地亮相。

一段視頻中,一位身穿制服的疑似農管人員,講述農管到底管什麼。

農管人員:「以後我們農管管什麼?你們「交管」管不了的,我們管。你們「城管」管不了的,我們也要管。王權特許,先斬後奏,這就是農管。」

中共防火牆運動興起 發起人籲各方行動

一場聲勢浩大的「拆牆運動」興起,走向國際。「拆牆運動」發起人之一喬鑫鑫表示,防火牆是中共政權苟延殘喘的最後一道屏障,「牆一天不倒,則拆牆運動就不能停。信息自由流通等於(人的)半條命」。

他認為,應趁著全球反中共大潮的契機,發動14億人拆除防火牆。

「史上最大」廣交會被吐槽:滿屏都是中國人

今年「廣交會」4月15日開幕。官方會前曾大力粉飾宣傳盛況,然而,參展商卻大失所望,質疑展方有意製造進場大排長龍的場面,事實上見不到幾個外國人。

現場民眾:「這就是史上最大的廣交會,滿屏都是中國人。」

一位參展商表示,對第一天參展的業績表示失望。

參展商:「今天拿了8張老外的名片。還是匆匆而來,匆匆離開的那種。沒有認真坐下來正兒八經細談的客戶。」

還有參展商質疑展方製造虛假盛況。

參展商:「你看外面排隊排成啥樣?我們這裡人都沒有。」

特斯拉上海工廠招聘 月薪1萬元引熱議

近日,上海臨港的特斯拉儲能超級工廠開始招聘。據特斯拉工作人員透露,一名一線普通工人,每月基本工資5千元以上,還有獎金、津貼、加班費等,一年發17個月的工資,平均下來,每月收入接近1萬元人民幣。

此外,還有7%的五險一金,5%的住房公積金,免費工作餐,免費班車,全家免費商業保險等等。還有特斯拉內部工作人員表示,「畢竟是外企,各項保障都齊全,現在連父母看病都報銷了。」

相關話題衝上微博熱搜,網友評論:「為什麼最尊重中國勞動法的都是外企呢?」

美容腐敗 中共男貪官多次攜妻子一起整容

近日,中共青海省海西州政協原副主席、茫崖市原市委書記孔祥輝,以受賄罪,被判處13年有期徒刑。官方通報稱,2010年至2019年1月,孔祥輝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財物摺合人民幣3100多萬元。他不僅接受私營企業主安排,去多等地旅遊,還多次攜妻子赴上海等地美容、整容,花費掉306萬元贓款。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