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四川一货车横冲乱撞 加速冲进公安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四川泸州发生一起卡车冲撞公安局的事件。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四川一货车横冲乱撞 加速冲进公安局

4月24日凌晨,在四川泸州叙永县草市街,发生一起货车冲撞公安局的事件。

一辆货车在街道上横冲乱撞,周围有多人持械敲打车头,试图让司机停车,但司机反而猛踩油门,直接冲进对面的派出所,警务室的玻璃门碎了一地。

肇事司机已被控制。当局没有提及这名货车司机肇事的原因,有网民质疑,“司机可能有巨大委屈。”“事出必有因。”“难道又是一位杨佳?”

昆明女司机闯红灯撞飞多人 至少九人住院

4月24日上午8点36分,在云南昆明二环北路马村立交桥下,一名女子驾驶奔驰轿车闯红灯,造成至少9人受伤,多辆电动车受损。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不明。

网传视频显示,事故现场惨烈,一名女子被撞倒在地,多辆电瓶车也侧翻在一旁。

目击者:“你看,撞了很多车,撞了有多远!”

灾难先兆?网传视频:四川甘孜猴群大范围迁移

有中国网友发视频爆料,在四川甘孜,近日有猴群大面积迁徙,原因不明。

视频显示,在一个河边,有大批猴子成群结队迁徙,让当地人感到惊讶。

“你看,哪里看到过这么多的猴子?”

另一段视频显示,猴群迁徙的队伍延绵两公里,场面壮观。

视频发布者:“大量的猴群沿着河边迁徙,有大概2公里的阵势。”

有网友评论:“万物皆有灵,难道是大灾难的前兆吗?”

实际情况尚待进一步核实。

五岁童想“润”出中国 幼儿园遭调查

广东一名5岁幼童在视频中表示,上学是为了长大后去英国生活,没想到孩子这句真话竟引起轩然大波。

幼儿园老师:“为什么来上学呀?”

5岁孩童:“我为了长大不想在中国住了,想要去英国。”

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热议。有网友说:“孩子人生中的大半辈子都在做核酸,人家想走还有错了?”

网传这个孩子的老师被当局指控“教育失职”,幼儿园也因此遭到中共当局调查。

光明日报前编辑见日本外交官 被中共控间谍罪

中共党媒《光明日报》前高级编辑董郁玉(Dong Yuyu)去年在与一名日本外交官共进午餐时,两人被北京当局抓捕。

事件引发了日本政府的抗议,日本政府指责中共违反了外交豁免权的国际标准,最后日本外交官被释放,董郁玉则被指控间谍罪。根据中共法律,间谍罪可能被判处重刑,重者可判处终身监禁甚至死刑。

4月24日,他的家人首次就此案发表公开评论,认为中共当局的指控是捏造的,很可能是为了压制异议。

方斌遭秘密判刑细节曝光 中共政法委操控

网上流传的一份文件显示,中共中央政法委直接操控司法部门,对武汉公民记者方斌秘密判刑。维权网获得的一份刑事裁定书上说,方斌在2020年2月4日至8日期间,在武汉的家中发布武汉疫情信息,构成寻衅滋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网上文件显示,对方斌的判刑决定,来自中共中央政法委的“直接部署”。这份密件的签发者为时任政法委委员陈一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