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讚神韻綻放良善光明 台北首場安可聲不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1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21日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全場爆滿,觀眾的掌聲和安可聲不斷,神韻藝術家謝幕三次回應觀眾熱情。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灣進行巡迴演出,壓軸站來到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延續前幾個城市,場場爆滿的氣勢,台北站的首場演出,吸引各界精英到場觀看,中央部會首長也特別致贈花籃。

國際盆栽藝術家梁悅美:「看了以後我會覺得,春天來了,鳥兒在唱歌,那個鳥已經在叫了,花已經開了,那種感覺是非常讓人家愉悅的。現在社會都比較緊張,比較精神壓力很多,像這樣子有光彩,有內容,然後讓人家心裡會感動的,她可以套在我的工作上;每次工作我都是很愉快,我想神韻就是這種,我覺得我應該來的。」

2023年3月21日,國際盆栽藝術家梁悅美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明亮的色彩搭配,綻放生命的喜悅,國際盆栽藝術家梁悅美特別帶學習舞蹈的姪女觀賞。也是神韻忠實粉絲的監察委員范巽綠,從神韻演出獲得心靈的提升。

監察委員范巽綠:「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歡神韻藝術家們的演出,他們的舞藝還有代表的文化是這麼的深邃,然後每個舞蹈演員都是一流的舞蹈演員,所以每次都非常的感動。每次來看神韻都是有很好的心靈上的提升,然後對我們所有的信念,這個『真、善、忍』,這個美好的信念的堅持,我覺得這應該是傳播給每一個人。」

2023年3月21日,監察委員范巽綠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神韻演繹中華神傳文化,傳遞良善的正面能量,各領域精英都接受到了。

花園酒店董事梁秋香:「看到他們那種動作,又有力量,然後舞姿又這麼的漂亮,那是很吸引人的。我覺得整個神韻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只能夠講說,超級無敵的棒。」

2023年3月21日,花園酒店董事梁秋香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科技公司董事長張原彰:「覺得非常的驚喜,就是可以把我們古代的文明的文化,帶到現代來,我覺得就是,可以把我們的心靈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我覺得非常的高興,有榮幸來看這個演出。」

2023年3月21日,科技公司董事長張原彰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創會理事長呂錦美:「非常非常的感動,真的,我覺得應該把這種比較正的能量可以散播在我們的社會裡面。」

2023年3月21日,婦女企業管理協會創會理事長呂錦美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新北高中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羅純慧:「舞蹈的優美,她的柔美還有她的服裝的色彩的表現,能夠將柔呈現出來,然後可以打動人心,我相信多一點這樣子的演出,可以淨化人心,然後社會會更溫暖。」

2023年3月21日,新北高中教育基金會董事長羅純慧,觀賞了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演出結束後,掌聲、安可聲不斷,神韻藝術家謝幕三次,來回應觀眾們的熱情。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預計在台北進行十多場的演出,將帶給觀眾頂級的視聽覺饗宴。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李晶晶、高健倫、邱添喜在台灣台北的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