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肆虐 北京幼兒園淪陷 新冠起源再指武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22日訊】中國所謂的甲流疫情肆虐,北京的很多孩子中招,多地情況類似不容樂觀。與此同時,國際社會越發聚焦中共新冠病毒的起源,直指武漢。

北京民眾:「最近因為甲流暫時沒有送一一去幼兒園,上週五送去一天他們班只去了九個小朋友,最近北京的甲流來是還是挺凶的,身邊很多朋友還有家裡的孩子都中招了。」

3月20日,中共專家表示,本次所謂的甲流自2月初開始升高,到3月中旬已經進入高峰期。並且承認,目前感染率仍處於高位。

北京和睦家醫院全科醫務經理郭坦坦:「我以為這個甲流已經接近尾聲了呢。結果沒想到我今天看的全是甲流病人,一點都沒有減少。這真是啊,奇了怪了,現在是3月21號。這個甲流現在還是有,還是有我不知道別的地方,反正在我的這個診室裡頭,今天看的全是甲流患者,一點都沒有減少的感覺。」

山東民眾:「現在甲流呢,在我們這個地方已經很普遍了,就以我家為例,講一下它的症狀吧。差不多是一樣的,就是發燒,頭幾天發燒,然後咳嗽好幾天,甚至咳嗽的就是晚上,就是很憋,喘不動氣。最後去打了五、六天的針吧,還是沒有好。」

由於中共的數據不透明,中國疫情的事情至今成迷,不少民眾質疑所謂的「甲流」,只是當局為了繼續掩蓋「中共新冠病毒」的說法。

河北民眾:「最近總感覺我們這兒到了甲流病毒感染的最高峰。甲流年年有,今年卻出奇的嚴重。」

國際社會則是越發聚焦中共病毒的起源,中共疾控中心,一度將2020年1月,在湖北省武漢市華南市場採集的新冠病毒樣本數據,上傳到全球流感共享數據庫(Gisaid),隨後該中心「再度」刪除了這一數據。

近日,一些國際專家在分析後,發現疫情可能起源於武漢動物市場的一種名為「貉」、又稱「狸」的動物。3月17日,世衛組織指責中共,在三年前就隱瞞與疫情相關的數據,如今再度刪除,要求中共「立即與國際社會分享缺失的證據」。

另外,在習近平抵達莫斯科的當天,3月20日,美國總統拜登簽署法案,要求解密「中共病毒」起源相關的情報,拜登在聲明中也表示,將繼續審查疫情起源相關的機密信息,「包括與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潛在聯繫」。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