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讀《為甚麼會有人類》 軟件工程師:深受啟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5日訊】軟件高級工程師楊先生,讀了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後,深有感觸。他感悟到,重塑對神的信仰,人類才能走出困境,回歸傳統與理性。

軟件高級工程師楊先生:「第一點就是能夠感應到、也能夠理解到,李洪志老師他對現在社會情況的一種洞察和一種感知。」

作為一名虔誠的基督徒,楊先生非常認同李洪志大師在文章中對天體末後人類社會的描述。

楊先生:「狂妄地崇拜科學,對與你精神上的指引,造物主,就開始輕視甚至不屑,這是造成很多罪惡和荒謬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楊先生感悟到,回歸對神的信仰,是人類走出當前困境的唯一出路。

楊先生:「我坚信最终解救人,你還必须要回到神的身边。中國大陸七十年、八十年被完全控制、不信神洗腦的教育,讓很多人失去了靈魂。北美尤其是美国,它像世界灯塔一样(地位),若能在神的指引下,重新回归传统和理性,对全球重新回到神的關懷之下,是有決定性意義的。」

楊先生認為,李洪志大師的文章具有警示意義,無論是信神還是不信神的人,只要閱讀都會從中受益。

楊先生:「對於信神的人來說,有一個共鳴、啓發。那麼,我也希望那些不信神的人,當他自己碰到了問題,(可以)從文章學到一些東西。」

楊先生表示,李洪志大師文中揭示的地球來源及人的生命意義,讓他更加理解了是神賦予了人類共同的價值觀。他感同身受地認為,遵循神的指引,神會賦予人智慧與力量。

楊先生:「通過你的心靈跟神溝通,然後你不斷得到新的力量、新的智慧、新的啓迪和新的這種驅動。你會有毅力和有智慧去迎接新的挑戰、面對新的問題。」

楊先生感謝李洪志大師指點迷津,希望無神論者迷途知返,重塑對神的信仰。

楊先生:「對那些沒有信仰,或在迷茫中(的人),(我)真心地為他祈禱。像李洪志老師(寫的這篇文章)這樣的思想上面有警示性的東西,我希望是越多越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