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在機場被帶走?媒體人闢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等多名高層被帶走後,整個中國足協內部人人自危。 20日,一段名為「某足協高層在機場被帶走」的視頻廣為流傳。但多位媒體人表示,視頻中的人並不是足協高層。

據媒體人冉雄飛報導,中國足協高管D再一次被總局紀檢組及相關單位約談。雖然,冉雄飛沒有直接點出這位中國足協高管的名字,但是明眼人都知道他說的是杜兆才

冉雄飛話裡話外都暗示杜兆才或成繼陳戌源之後,中國足協又一條大魚要落網,引發了球迷和媒體熱議。

值得關注的是,隨後網傳流出一段30秒小視頻,據稱視頻中杜兆才已經登機,疑似準備跑路,但被當局直接從飛機上把人架走。

足協醜聞持續擴大的當下,這一視頻立刻在網上傳開。不過隨後多名媒體人認為,被架走的並非杜兆才。

媒體人李平康轉發了這段視頻,並表示:這個視頻今天流傳很廣,好幾個朋友問我了,我自己看了半天,也給圈內朋友看,大家都覺得不是原視頻說的某足協高層,感覺也不像體育領域的!

實名舉報杜兆才的冉雄飛也表示:幫中國足協辟個謠!這個視頻中的男子,肯定不是中國足協的D姓領導人,D此刻還應該在北京。

媒體人趙震:杜兆才今天一直在足協上班。沒去任何機場。

據媒體人李璇報導,目前中國足協由黨委書記杜兆才管理。

媒體人李璇在個人微博中稱,目前中國足協是黨委書記杜兆才在管理,最先調整的是宣傳工作,重新成立了相關管理小組。

不過,很多球迷對於杜兆才的前景並不看好,畢竟杜兆才在中國足協出任高層之後,一直負面新聞不斷,近來更是不斷有高層落馬。冉雄飛就曾實名舉報杜兆才在出任足協領導時,公然任人唯親。日前落馬的足協主席陳戌源被認為是杜兆才的傀儡。

據媒體報導,陳戌源作為中國足協的主席,竟在毫無徵兆的情況下被帶走,據悉當時他正在主持會議,卻突然闖入幾位黑衣人,這不禁讓陳戌源大吃一驚,也讓外界感到不可思議。

據媒體報導,陳戌源在上港集團擔任總經理時,正是杜兆才推薦陳戌源在退休後來足協任職。陳戌源東窗事發,冉雄飛認為杜兆才這次必然將逃不掉失察罪。

分析認為,杜兆才在接下來也會受到處分和批評,他是不可能獨善其身的。杜兆才如今的內心必然也是誠惶誠恐,畢竟他不知道,戰火何時也會燒到自己身上。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