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群發不雅信息」 河南2官員被免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21日訊】近日,河南焦作市城鄉一體化示範區工作群流出一則不雅信息,轟動輿論。2月21日,官方通報,涉事的城改辦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張某已被免職

1月18日下午,「示範區安委會成員單位」群組一則不雅信息截圖在網上熱傳。聊天信息發布者叫郭某某,對張某稱,「要頂住壓力,即使全區知道咱倆開房又怎樣?不是都沒事嗎?我都能擺平。」

「按照原計劃,年後領導把我調到住建局,你在城改辦,咱倆聯手全區工程就是咱們的,已經給你提了副科了,我正科,將來咱倆還要提副縣呢。過去這股風頭就好了。」

聊天信息下面還有一段視頻,內容不詳。

(微博截圖)

2月21日,焦作市城鄉「示範區頭條」發布消息,指涉事的城改辦主任郭某某副主任張某已於18日下午被免職

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熱議:「還讓人家張副主任頂住壓力,即使全區知道他倆開房又怎樣?這下好了,全國都知道了。希望你倆頂住壓力,希望你倆去領證結婚。」「比較好奇,他們的不雅信息怎麼發到工作群的?」「以前都說娛樂圈很亂,現在要改變看法了。」

還有網友翻出,官方曾報導,2020年疫情期間,涉事的城改辦主任郭某某把妻子和女兒丟在老家,返回城市參與防疫工作。而副主任張磊,則因堅守防疫卡點多天,受到表彰。

(微博截圖)

當初二人被官方用來做所謂「正能量」宣傳,在醜聞曝光後,有網友嘲諷,「都是我黨好幹部。」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