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答新唐人問 拜登:早就料到中共用氣球監視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7日訊】美國日前一舉擊落中共的間諜氣球,而今天總統拜登對新唐人表示,他此前就預料到,中共用間諜氣球監視美國。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好的主播。

美國白宮在週一(2月6日)再次回擊中共的「民用氣球」說,並重申中共多年來一直在用間諜氣球試圖獲取情報。

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拜登一上任就知道中共在繼續開展間諜氣球項目,中共仍在試圖提高這種軍事能力。」

而本台記者週一向拜登提問,氣球一事是否會影響他對中國的信任。來看拜登的回答。

新唐人華府記者陶明:「如果在氣球一事上您信不過中國,您還會在其它方面信它嗎?」

拜登:「中共用氣球試圖監視美國,我早就料到了這點。這不是信不信中國的問題,而是要決定我們哪方面能合作,哪方面要對立。」

而白宮在週一表示,美國會繼續明確,堅決地對待中共,而究竟此事對美中關係影響多大,取決於中共自己的所作所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