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答新唐人问 拜登:早就料到中共用气球监视美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07日讯】美国日前一举击落中共的间谍气球,而今天总统拜登对新唐人表示,他此前就预料到,中共用间谍气球监视美国。来看白宫记者的报导。

好的主播。

美国白宫在周一(2月6日)再次回击中共的“民用气球”说,并重申中共多年来一直在用间谍气球试图获取情报。

白宫国家安全发言人柯比:“拜登一上任就知道中共在继续开展间谍气球项目,中共仍在试图提高这种军事能力。”

而本台记者周一向拜登提问,气球一事是否会影响他对中国的信任。来看拜登的回答。

新唐人华府记者陶明:“如果在气球一事上您信不过中国,您还会在其它方面信它吗?”

拜登:“中共用气球试图监视美国,我早就料到了这点。这不是信不信中国的问题,而是要决定我们哪方面能合作,哪方面要对立。”

而白宫在周一表示,美国会继续明确,坚决地对待中共,而究竟此事对美中关系影响多大,取决于中共自己的所作所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陶明美国白宫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