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擊落中共間諜氣球 碎片將送FBI分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2月06日訊】美國軍方週六(2月4日)在南卡羅來納州海岸的大西洋上空,擊落中共間諜氣球,目前美國海軍正在打撈氣球碎片,這些碎片將被至FBI分析研究。

美軍F-22戰鬥機美東時間週六下午2點39分,發射了一枚AIM-9X超音速熱追蹤空對空導彈,擊落了進入美國領空的中共間諜氣球

南卡羅來納州當地居民在停車場, 目擊了美軍擊落氣球的全過程,表示美軍早就應該擊落氣球。

當地居民羅恩·拉普曼:「我們突然看到有東西從飛機上出來,我知道那是一枚導彈,你可以看到爆炸。我沒聽到什麼,只看到氣球爆炸了。」

當地居民帕特·費根:「所以這很可怕。我的意思是,這是一種不同的監視我們的方式。」

美國官方表示,氣球在距離美國海岸約6海里的淺水域被擊落,碎片打撈工作不會持續很久。

回收的碎片將送至FBI在維吉尼亞州匡提科的實驗室,交給FBI專家以及各情報單位進行分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徐哲、林茗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