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大瘟疫 中國會死多少人/人礦覺醒 中共心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奧斯汀首演 觀眾購《轉法輪》:想了解更多
【大陸疫情更新01.08】中國多名知名畫家離世 多數為中共站台

中國南昌重大事故 貨車衝入送殯隊伍已19死20傷
中國新年臨近,江西南昌1月8日發生重大交通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20人受傷。據了解,當地村民按風俗淩晨步行送殯,結果一輛貨車突然衝入人群,導致嚴重傷亡。

中國各醫院人滿為患 專家:大範圍感染正在發生
中國放寬COVID-19防控管制後,各級醫院人滿為患,防疫專家張文宏表示,關鍵在於治療方案並非最優,而大範圍感染正在發生,「該活的病人都沒活下來」。

Paxlovid入醫保談判膠著 輝瑞代表面紅耳赤離場
為期4天的新一輪中共國家醫保談判正在進行中,美國輝瑞新冠口服藥Paxlovid納入醫保的談判是外界關注的焦點。1月7日,相關談判似乎陷入膠著狀態,輝瑞公司談判代表離場時面紅耳赤,對媒體的提問不作任何回應。

重慶藥廠數千人抗議裁員 一度擊退特警(視頻)
中共突然放棄「清零」,紅火的病毒檢測企業遭到重挫。日前重慶從事抗原檢測的中元匯吉藥廠大規模裁員,引發員工大規模抗議,特警鎮壓一度被擊退。

司馬南為疫情洗地 自述被人追到牆根暴打
中國疫情導致火葬場癱瘓,民衆不滿中共限制進口特效藥,一眾「愛國大V」輪番為中共洗地。「大五毛」司馬南自曝,他因爲説「沒有特效藥」,被人一頓暴打。

馬雲放棄螞蟻控制權 現身泰國與拳王「過招」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近日再度成為輿論熱點。螞蟻集團7日公布股東架構重組,顯示馬雲放棄了螞蟻的控制權之際,馬雲被拍到現身曼谷泰拳賽館觀戰,並拉開架式與泰國著名拳手「過招」。

傳恆大地產原總裁被帶走調查 多名親信失聯
近日,中國互聯網上傳出恆大地產原總裁柯鵬及其幾個親信被帶走調查的消息。有消息指柯鵬被查,很可能涉及深圳舊改項目。

疫情籠罩中國新年 中宣部下令報導「喜人景象」
中國新年即將來臨,但在疫情籠罩下,每天有大量人員染疫死亡,甚至出現家族滅門的慘劇。疫情籠罩之下,中共中宣部卻下令「喪事喜報」,要求各地新聞機構報導新年期間的「喜人景象」。

中國多名知名畫家離世 多數為中共站台
近期,中國大陸有多位知名畫家在新一輪疫情肆虐之際死亡,他們多數曾為中共站台。這些畫家包括國家一級美術師鄧子敬,江蘇花鳥畫大家張繼馨,百年陳氏畫派大師、陳少梅之子陳長智等。

中共續抓捕刑拘「白紙運動」人士 律師援助遭打壓
反抗中共的「白紙運動」已過月餘。但有消息指,中共仍在祕密抓捕參與者,還有多人被刑事拘留或下落不明。一些義務為他們提供援助的維權律師也遭打壓。

疫情海嘯下 中共進一步放鬆防疫
中共官方公布新的疫情管理方案,進一步放鬆疫情管制,對感染者不再隔離。

【時事金掃描】普京新年出招 美德對烏兩大軍援
【十字路口】趙立堅去哪樂?人礦覺醒 中共心驚
【新聞看點】重慶工人抗暴擊退警察 當局讓步
菁英論壇:大瘟疫降臨 中國要死多少人
【新聞週刊】世衛揭中共瞞疫 蓬佩奧:中共正重演三年前放毒
【新聞週刊】返鄉客流量近21億 中國疫情恐井噴式擴散
【新聞週刊】驅散疫情陰霾 金色腰鼓傳遞法輪功真相與希望
【舞蹈三劍客】5個秘訣!神韻舞蹈演員如何克服舞台恐懼症?
【文昭思緒飛揚】人類「走出非洲」被打臉? 人類起源真相
【全球新聞】1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7日完整版

【健康1+1】半夜3點醒來 一定要警惕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