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汀首演 觀眾購《轉法輪》:想了解更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8日訊】神韻第八團——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於1月6日晚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爆滿加座。觀眾讚歎神韻技藝高超,不言一語,卻打動人心。有觀眾特意購買《轉法輪》,以了解更多。

半導體芯片公司首席工程師Nicholas Signore:「我喜歡神韻,我特別喜歡的是,我原本想這(演出)是否來自中國,但很高興看到演出不止於此。怎麼說,(演出)更多地深入過去,並試圖保護一些東西。我很喜歡這一點。」

企業主Matthew Korrodi:「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體驗,看到各種風格迥異、 帶著不同能量(的舞蹈),還有舞蹈講述的故事。」

2023年1月6日,企業主Matthew Korrodi欣賞了神韻第八團——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Matthew Korrodi:「每個舞蹈都有她自己的能量。舞蹈演員在各個節目中切換自如。無論是緊張激烈的還是有英雄氣概的,悲傷的還是有趣的,他們都把控得很好。」

Matthew Korrodi:「演員對舞蹈的呈現,那份活力,當然了,高超的技藝都令人驚歎。他們保持隊形,充滿活力, 並持續呈現給滿堂觀眾的能力,讓人驚豔。」

神韻演出中展現法輪功學員堅定信仰反迫害的故事,令企業主馬修‧科羅迪先生尤為印象深刻。

Matthew Korrodi:「關於法輪功的那個當代故事令人震驚,有點讓人心情沉重。我覺得故事演繹得很好,我會說是非常有力的。因為演員們一句話都沒講。所有故事都是通過他們的動作、手勢和面部表情來講述的。所以我覺得故事演繹得很好。」

Matthew Korrodi:「一個藝術家的目標,在任何情況下都是要讓觀眾感受到一些東西,不論是幸福快樂還是悲傷悔恨。我覺得神韻在這方面做得很好,通過藝術讓觀眾有所感受。」

觀看完演出後,科羅迪先生專門請了一本《轉法輪》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Matthew Korrodi:「世上的每一種文化對創世和好的生活都有不同的看法。有一個共同的信息,就是說,儘量做一個好人,以尊重和體面的方式對待其他人,以及類似的觀點。我對法輪功不太了解,準備買本書來讀一讀。」

Matthew Korrodi:「非常感謝神韻把中國傳統的演出帶到奧斯汀來,我陶醉其中。我妻子也是,我們非常感恩有這份體驗。」

半導體芯片公司首席工程師Nicholas Signore:「神韻演員太棒了,保重自己,你們一定很辛苦,但這是為了一個好的目標。」

2023年1月6日,半導體芯片公司首席工程師Nicholas Signore觀看了神韻第八團——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朗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陳雷美國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