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浙江書記視察阿里巴巴釋信號/江蘇女染疫「一夜白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世界盃決賽:點球決戰!阿根廷時隔36年再捧盃
【大陸疫情更新12.19】北京殯儀館晝夜運作 上海地鐵猝死多發

習近平政策大轉彎 浙江書記視察阿里巴巴釋信號
中共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定調力挺民企後,新任浙江省委書記易煉紅日前視察阿里巴巴,表態支持阿里經濟發展。專家認為,習近平受形勢所迫,一改過去打擊民企的做法,回頭向民企示好。

中國新年臨近疫情擴散 專家:將出現三波高峰
中國首席流行病學家吳尊友日前表示,今年冬天預計中國將出現三波疫情,目前正處於病例激增的第一波。他警告說,中國新年即將來臨,如果出現大規模返鄉潮,各地病例可能會成倍增加。

江蘇女染疫「一夜白頭」 天津男舌頭牙齒變黑
12月18日,江蘇一女子發視頻稱確診陽性後,頭髮「一夜變白」;天津一男子確診新冠後意外發現自己的舌頭和牙齒都黑了。

中國山寨阿根廷球衣出笑話 還涉侵權
梅西帶領阿根廷隊奪得世界盃冠軍後,阿根廷的冠軍球衣也正式在場上曝光,有趣的是,中國大陸有商家此前聞到商機,曾搶先製作山寨版的球衣,發現都搞錯了,而且還涉嫌侵權。

北京通報2死亡病例惹質疑:能再假點麼?
12月18日,中共官方通報,北京新增2例死亡病例。但這一數字引發輿論普遍質疑:「看來人日退休老記者不算呀。」「兩個,假不假啊,我朋友醫院一天都不止兩個。」「這些數據還有啥可信度嗎?」

工信部長肖亞慶被開除黨籍 傳曾割腕自殺未遂
中共工信部原黨組書記、部長肖亞慶今年7月落馬後,近日被宣布開除黨籍、政務撤職,降為一級主任科員,辦理退休手續。

醫院走廊擺遺體視頻曝光 殯儀館壓力大(視頻、錄音)
中國大陸的中共病毒疫情大爆發,死亡人數快速飆升。日前,有北京市殯儀館人員的通話錄音和某市一家醫院走廊內擺滿遺體的視頻在網絡上曝光,大量屍體來不及火化的現狀令人震驚。

對付不了病毒就消滅病名 網曝中共兩招隱匿疫情
近日,中國多地疫情爆發,港媒稱北京單日就有2700人染疫身亡。而官方公布的確診人數卻寥寥無幾。網傳醫院為隱瞞疫情,將染疫者病因寫為「上呼吸道感染」,核酸檢測機構則對陽性結果一律不出報告。

「人民說話了」 馬斯克恢復多名記者推特帳戶
週六(12月17日),推特老闆馬斯克根據對網友的民意調查,恢復了多個被暫停的記者帳戶。這些帳戶因為違反推特新規,分享馬斯克的實時位置信息,一度被封禁。

TikTok是「數位芬太尼」美14州禁用 國會議員擬立法封殺
TikTok漸漸成為年輕族群上網搜尋訊息的場域後,媒體監管機構新聞守門人(NewsGuard)曾報告指出,TikTok正向用戶提供錯誤的新聞搜尋結果,遍及政治、氣候變遷、COVID-19、烏克蘭戰爭等議題。美國已有14個州政府禁用TikTok,更有美國聯邦參議員近來提案,試圖全面封殺TikTok在美國的營運。

美科企裁員潮 持H-1B華人面臨離境風險
美國科技行業今年遭遇寒冬,科技企業紛紛大規模裁員,這也波及到持H-1B工作簽證的海外人士。其中,華人可能受到較大影響。

【禁聞】中共經濟會議承認困境 專家: 明年更差
中共日前召開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承認中國經濟壓力大,聲稱2023年要致力於恢復和擴大消費。專家表示,在疫情等多重因素影響下,中國經濟難以走出困境。

【禁聞】12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18日完整版

德國跨年迎神韻 華人期待 舉家觀賞成熱潮
新年期間 神韻將在全球三大洲同步演出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