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山寨阿根廷球衣出笑話 還涉侵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9日訊】梅西帶領阿根廷隊奪得世界盃冠軍後,阿根廷的冠軍球衣也正式在場上曝光,有趣的是,中國大陸有商家此前聞到商機,曾搶先製作山寨版的球衣,發現都搞錯了,而且還涉嫌侵權。

當地時間12月18日, 2022世界盃決賽在卡塔爾路薩爾體育場進行。阿根廷隊和法國隊經過120分鐘的精采大戰後,以3:3的比分進入點球決勝。最終,阿根廷隊7:5擊敗法國隊。

這也是阿根廷繼1978及1986年後,時隔36年再次奪得世界盃。

被評為最有價值球員的阿根廷球星梅西,捧過大力神盃後,與全體隊員在場內慶祝,此時眾人發現,阿根廷球員已換上最新版本的三星球衣。

有趣的是,以山寨聞名的中國大陸一些商家早已嗅到商機,浙江義烏製作的一批阿根廷三星球衣,早已在網上流傳。

一則「義烏接到阿根廷三星訂單」的視頻稱,義烏商家接到阿根廷客戶訂單,稱定製2000件阿根廷三星冠軍服。

但視頻顯示,與阿根廷正式的新款球衣相比,山寨版的設計有多處錯誤。比如,中國山寨版把球衣上的三顆星印成幾乎成一直線,而球衣中央也沒有金色徽章。

對此,12月17日,阿根廷國家足球隊在其官方微博發布聲明表示,網傳視頻涉及的均為違法侵權產品,法務團隊將進行維權工作。

(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