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浙江书记视察阿里巴巴释信号/江苏女染疫“一夜白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9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世界杯决赛:点球决战!阿根廷时隔36年再捧杯
【大陆疫情更新12.19】北京殡仪馆昼夜运作 上海地铁猝死多发

习近平政策大转弯 浙江书记视察阿里巴巴释信号
中共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调力挺民企后,新任浙江省委书记易炼红日前视察阿里巴巴,表态支持阿里经济发展。专家认为,习近平受形势所迫,一改过去打击民企的做法,回头向民企示好。

中国新年临近疫情扩散 专家:将出现三波高峰
中国首席流行病学家吴尊友日前表示,今年冬天预计中国将出现三波疫情,目前正处于病例激增的第一波。他警告说,中国新年即将来临,如果出现大规模返乡潮,各地病例可能会成倍增加。

江苏女染疫“一夜白头” 天津男舌头牙齿变黑
12月18日,江苏一女子发视频称确诊阳性后,头发“一夜变白”;天津一男子确诊新冠后意外发现自己的舌头和牙齿都黑了。

中国山寨阿根廷球衣出笑话 还涉侵权
梅西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阿根廷的冠军球衣也正式在场上曝光,有趣的是,中国大陆有商家此前闻到商机,曾抢先制作山寨版的球衣,发现都搞错了,而且还涉嫌侵权。

北京通报2死亡病例惹质疑:能再假点么?
12月18日,中共官方通报,北京新增2例死亡病例。但这一数字引发舆论普遍质疑:“看来人日退休老记者不算呀。”“两个,假不假啊,我朋友医院一天都不止两个。”“这些数据还有啥可信度吗?”

工信部长肖亚庆被开除党籍 传曾割腕自杀未遂
中共工信部原党组书记、部长肖亚庆今年7月落马后,近日被宣布开除党籍、政务撤职,降为一级主任科员,办理退休手续。

医院走廊摆遗体视频曝光 殡仪馆压力大(视频、录音)
中国大陆的中共病毒疫情大爆发,死亡人数快速飙升。日前,有北京市殡仪馆人员的通话录音和某市一家医院走廊内摆满遗体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大量尸体来不及火化的现状令人震惊。

对付不了病毒就消灭病名 网曝中共两招隐匿疫情
近日,中国多地疫情爆发,港媒称北京单日就有2700人染疫身亡。而官方公布的确诊人数却寥寥无几。网传医院为隐瞒疫情,将染疫者病因写为“上呼吸道感染”,核酸检测机构则对阳性结果一律不出报告。

“人民说话了” 马斯克恢复多名记者推特账户
周六(12月17日),推特老板马斯克根据对网友的民意调查,恢复了多个被暂停的记者账户。这些账户因为违反推特新规,分享马斯克的实时位置信息,一度被封禁。

TikTok是“数位芬太尼”美14州禁用 国会议员拟立法封杀
TikTok渐渐成为年轻族群上网搜寻讯息的场域后,媒体监管机构新闻守门人(NewsGuard)曾报告指出,TikTok正向用户提供错误的新闻搜寻结果,遍及政治、气候变迁、COVID-19、乌克兰战争等议题。美国已有14个州政府禁用TikTok,更有美国联邦参议员近来提案,试图全面封杀TikTok在美国的营运。

美科企裁员潮 持H-1B华人面临离境风险
美国科技行业今年遭遇寒冬,科技企业纷纷大规模裁员,这也波及到持H-1B工作签证的海外人士。其中,华人可能受到较大影响。

【禁闻】中共经济会议承认困境 专家: 明年更差
中共日前召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承认中国经济压力大,声称2023年要致力于恢复和扩大消费。专家表示,在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下,中国经济难以走出困境。

【禁闻】12月18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12月18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12月18日完整版

德国跨年迎神韵 华人期待 举家观赏成热潮
新年期间 神韵将在全球三大洲同步演出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