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時分】俄羅斯動員兵太慘 投降熱線被打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2月11日訊】俄羅斯的動員士兵到底有多慘,他們沒有足夠的武器裝備,吃不飽穿不暖,被人欺負,還被指揮官拋棄。

視頻曝俄羅斯動員士兵慘狀

我們看看這個視頻。被動員的俄羅斯士兵駐紮在靠近烏克蘭邊境的營地,他們不斷抱怨,雖然冬天已經到來了,但是我們卻還沒有帳篷。視頻裡這些俄羅斯士兵只能依靠篝火取暖,可是大雪已經覆蓋了營地。現在的烏克蘭和俄羅斯冬天已經到來,以俄羅斯軍隊的貪污腐敗程度和後勤補給能力,這冬天真來了,葬送的那可是俄羅斯自己。

在這個視頻中,俄羅斯動員士兵在領取裝備。他說,我的鞋子43號,但是負責分發物資的人卻說,我們沒有43號,只有45號,然後就把鞋子丟在他身上,過程中還不斷辱罵他。

英國《衛報》在11月7號發布了一篇文章,採訪了俄羅斯士兵,這名俄羅斯士兵叫阿佳夫洛夫。他在11月1日抵達盧甘斯克地區,他的部隊被命令拿著鏟子挖壕溝。他們部隊因為缺少足夠的鏟子,導致進度很慢,可是他們沒有挖多久,烏克蘭的無人機就發現了他們,緊接著,烏克蘭炮兵開始向他們傾瀉炮彈。這位士兵告訴記者,我看到我們的人在我面前被撕成碎片,我們部隊的絕大多數士兵都消失,被摧毀了,這簡直和地獄一樣。他還說道,他們部隊的指揮官在烏克蘭炮火轟擊前,就先逃跑了。

在烏克蘭炮擊停止之後,這位士兵和其他十幾名倖存者趕快跑,能多遠跑多遠。根據這位士兵的估計,他們部隊總共570名戰士,只有130人活了下來。他說,沒有人想回到戰場。我們被完全暴露了,我們完全不知道我們應該做什麼,上百的人就這麼死掉了。我們只經歷了兩個星期的訓練,不足以讓我們準備好這場戰爭。

另外一名戰士尼克拉對記者表示,到處都是屍體,他們胳膊腿全都被撕斷了,我們之前用鏟子挖戰壕,現在我們要用鏟子埋葬去世的人。

一名動員兵的妻子對記者表示,在被動員的第一天,他們就將這些士兵放到前線,可是他的指揮官卻逃離了戰場。

俄軍腐敗 動員兵憤怒

俄羅斯的這次動員徹底把俄羅斯軍方組織的無能和腐敗暴露無遺。在徵兵一開始,很多不應該被徵兵的人都收到了徵兵通知書。曾經有一位士兵的母親對記者表示,我的兒子在黑海艦隊服役,在莫斯科號沉沒之後就失蹤了,但是他卻接到了入伍通知書。這樣類似的事情到處都是。很多不符合標準、五十多歲的人也被應徵入伍。

這些動員兵沒有經過任何軍事訓練,就被派往戰場。並且由於俄羅斯軍方的腐敗,他們手上拿到的物資是非常匱乏的,不僅衣服號碼不對,衣服不全,甚至連武器裝備都是非常落後的。甚至有視頻顯示,被動員的士兵表示,我們整個連隊只有AK-47(自動步槍),唯一的反坦克武器是一個射程不到500米的RPG。

在這個視頻中,這些動員兵非常憤怒,因為他們的頭盔和護甲質量非常糟糕,完全無法起到應有的防禦作用。

不僅如此,帶領動員兵的基層長官還臨陣逃亡,根本不想為俄羅斯賣命,這樣就形成了惡性循環:整個軍隊,士兵不知道怎麼打仗,長官一開戰就逃了,士兵一看,也跟著逃了。

俄羅斯軍方的這種無能和腐敗讓很多支持戰爭、支持俄羅斯政府的記者抓狂。安娜塔莎,是一名非常有名的支持戰爭的俄羅斯記者。她在自己的電報上,不斷譴責俄羅斯指揮官。她說到,成群的動員兵被遺棄了,他們沒有任何通信,沒有必要的武器裝備,沒有醫藥,沒有火炮支援。棺材正向他們走來。你告訴我們會有軍事訓練,他們不會在一個星期內被送到前線,你們是不是又撒謊了?

連本來支持戰爭的俄羅斯記者火氣都這麼大,可見這次動員兵在整個俄羅斯社會帶來的衝擊是多麼巨大。之前戰爭發生在烏克蘭,和俄羅斯民眾關係太遠,但是這次動員發生在自己身邊,動員的過程又是處處腐敗和無能,

在俄羅斯全國各地的訓練場所,都爆發出來了動員兵指責不滿訓練官員的視頻。在這個視頻中,動員兵非常生氣,因為在加入軍隊之初,他們被告知他們只是用來作為領土防禦。可是現在軍隊卻告訴他們要上前線參與進攻。這些俄羅斯韭菜們實在是不明白,俄羅斯自從吞併烏克蘭四州之後,在烏克蘭的任何軍事行動都是領土防禦啊。所以從這個角度上來說,俄羅斯國防部並沒有欺騙他們。

再來看這個視頻,這是20個被俘虜的俄羅斯動員兵。他們告訴大家,不要參加戰爭。這不是你們的戰爭,我們被當作炮灰。

大家看了這些視頻,對於俄羅斯動員兵到底有多少戰鬥力一清二楚。在九月份俄羅斯宣布動員之後,紙面上增加了300,000兵力,但是卻經歷了哈爾科夫大潰敗、利曼大潰敗和赫爾松大撤退,戰場上不僅沒有取得任何優勢,反而被烏克蘭打得到處跑。這就說明了,俄羅斯動員兵一點作用都沒有,甚至起的是副作用。

烏克蘭開通投降熱線

為了這些俄羅斯動員兵的健康,烏克蘭也是花費了不少苦心。在九月份,烏克蘭就開通了投降熱線。這不,因為最近俄羅斯戰場上連戰連敗,加上大量不願參戰的動員兵趕到前線,烏克蘭的投降熱線被打爆了。

9月1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宣布進行部分動員。兩天之後,烏克蘭國防部就設立了一個名字叫「我想要活下來」的電話熱線,該熱線24小時不間斷,專門接收各位俄羅斯投降士兵的來電。

烏克蘭軍方發言人告訴記者,我們已經收到了超過3500份的申請。申請人中既有俄羅斯現役士兵,也有他們的親屬。他們希望他們的兒子和丈夫能夠活著回來。我們告訴他們,我們烏克蘭將保證他們每日有三餐,完善的醫療服務,和家人聯繫的機會。在烏克蘭唯一能避免死亡的方式就是投降。

烏克蘭國防部發言人安德里告訴記者,投降熱線近期變得如此受歡迎,以至於有一些還沒有被動員的俄羅斯民眾打電話尋求投降的方法和過程。俄羅斯民眾打電話會問,如果我被徵著了,我要怎麼做,什麼是投降的正確方式,我需要做什麼?

看了這個新聞,我怎麼覺得烏克蘭戰爭打到現在這麼歡樂,投降都變成申請工作。找工作前,你要先確定通過這個工作,你能獲得什麼,就是工作的福利。現在也是這樣,還沒有開始投降,甚至還沒有開始動員了,俄羅斯民眾就打來電話,詢問我到底有什麼福利。清楚自己有什麼福利之後,你還要搞清楚投降的流程,第一步要做什麼,第二步要做什麼。你看一看啊,這個投降的過程,和我們平時找工作是不是非常像。

烏克蘭政府官網發布投降教學手冊

烏克蘭政府在自己的官網上發表了一個如何投降的教學手冊,我們今天就帶大家來看一下,如何在烏克蘭戰場上投降。

第一種情況是只有你一個人。這種情況非常好辦,把你槍匣子取出來,把你的武器掛在你的左肩膀上,槍管向下。舉起你的雙手是空空的。然後再舉起來白旗,大聲高呼著,「投降投降,我來投降」,然後你就向烏克蘭的陣地走過去就行。之後的事情就很簡單了,聽從烏克蘭士兵的每一個要求。

如果你們一整個單位都想要投降,那怎麼辦呢?把所有的武器堆放在你們的前面,人和武器要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你們有坦克裝甲車,大型軍事器械,你們要站到它們的前面,坦克和裝甲車不能處於一個交火的狀態。選擇一個談判員來和烏克蘭軍方談判,記得帶一面白旗,不要帶任何武器。

在烏克蘭的指南中,還明確表示,所有自願投降的人將會被標註為在戰鬥中被俘,這將會保證你們之後回到俄羅斯之後,不會受到任何迫害。如果你願意的話,你還可以加入烏克蘭的國際軍團,來對抗俄羅斯。

近日,俄羅斯退役將軍安德烈報告指出,有150萬套布魯斯武裝部隊的冬季軍裝,原本是為了在烏克蘭的動員兵準備的,卻在倉庫中莫名其妙消失了。他的報告是這麼說的,至今竟然不清楚存放在人員接待點的150萬套冬季制服去了哪裡?我們碰到了一些問題。這些制服是不是在某個地方蒸發掉了?沒有人能提出解釋。在俄羅斯這樣一個腐敗的制度之下,前線士兵連過冬的冬裝都沒有。還有一些人堅持認為冬天是站在俄羅斯這邊的。沒有過冬的衣服,吃不飽穿不暖,俄羅斯難道是要上演冰雕連嗎?

今天做這一節目,主要是向各位粉紅朋友普及在烏克蘭投降的渠道和步驟。有一些粉紅朋友們一直立志到俄羅斯,為俄羅斯打仗。有的人啊,勸是勸不住,道理他是聽不見的,只有被鐵拳砸到臉上他才會清醒。萬一真上了戰場,這個電話熱線,最後可能能救了你一命,這樣的投降方式,也要牢記於心。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vjPE-4XnyqBBuxhXshSAw
訂閱Youmaker頻道:https://www.youmaker.com/c/tansuo
訂閱探索時分Telegram群組:https://t.me/jiemishifenchannel

《探索時分》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