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2022卡塔爾世界盃 法國球星本澤馬因傷退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1日訊】11月19日,法國足協官方證實,該隊著名球員卡里姆·本澤馬(Karim Benzema)因傷無法參加2022卡塔爾世界盃比賽。

法國足協表示,卡里姆·本澤馬在參加週六(19日)的集體訓練時感受到大腿劇痛,經過卡塔爾多哈一家醫院的核磁共振(MRI)檢查,確認本澤馬肌肉撕裂,需要三週的時間才能康復。

本澤馬在自己的Instagram帖子中談到這次為什麼不得不退出國家隊,他說:「在我的生活中,我從未想過要放棄本屆世界盃,但是今晚也像以往一樣,我必須為球隊著想。所以理智告訴我,我的位置應該留給能夠為我們球隊打出精采比賽的人(於是我決定退出本屆世界盃)。感謝所有支持我的球迷。」

由於本澤馬今年已經35歲,這次傷病很大可能使他永遠無法再登上世界盃的舞台。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Karim Benzema (@karimbenzema) 分享的帖子

法國隊主教練迪迪埃·德尚(Didier Deschamps)發表聲明說:「我為卡里姆·本澤馬感到非常難過,他把奪得本屆世界盃作為他的主要目標。」「儘管這對法國隊又是一個新的打擊,但我對我們的隊伍充滿信心,我們將盡一切努力迎接未來的巨大挑戰。」

自1978年起,世界盃年度的金球獎得主,還從未缺席過當年世界盃賽。而此前11月17日,塞內加爾隊著名球星薩迪奧·馬內(Sadio Mane)也宣告因右腿腓骨受傷而無緣本屆世界盃,他是今年的銀球獎得主和非洲足球先生。至此,金球獎和銀球獎的獲得者均與本屆世界盃無緣。

法國隊將於11月22日(週二)迎戰澳大利亞隊,開始他們的衛冕征程。根據國際足聯要求,他們必須在開賽前24小時內選擇一名球員替換受傷球員。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鏈接: 【最新】2022卡塔爾世界盃:賽程賽果及小組賽積分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