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黨官曝官場亂象/習清零「失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造乾淨網絡環境 「乾淨世界」綜合平台面世

【大陸疫情更新07.04】上海公安數據庫疑洩漏10億人信息

《星星點燈》歌詞被改 台灣歌手鄭智化:震驚、憤怒
湖南衛視一檔綜藝節目私自篡改台灣經典歌曲《星星點燈》的歌詞,原創者台灣歌手鄭智化對此表示「震驚、憤怒」。事件登上微博熱搜,網友嘲諷:「原本是諷刺當下政治的一首歌,愣是改成了獻媚讚歌。」

習近平清零「失靈」 一週內10省12城市爆發疫情
中共的「清零」防疫政策失靈,最近一週內,大陸10個省份、12座城市爆發疫情。上海再度出現高風險區,工作人員深夜用鋼板封鎖一小區。

安徽省委書記五字曝官場亂象 「虛躲冷粗假」
中共安徽省委書記鄭柵潔日前用五個字曝光官場亂象,指部分中共官員「虛、躲、冷、粗、假」,出工不出力,一級騙一級。

颱風暴雨袭击中国七省 廣東逾23萬戶停電(視頻)
颱風「暹芭」(台灣命名「芙蓉」)兩天前登陸廣東茂名市,該市23萬2128戶停電,廣東等14條中小河流發生超警洪水;兩廣、兩湖、河南等七省均降暴雨。

中國砍人案頻發 上海、唐山多人被害(視頻)
上月,中國多省發生殺人案。剛步入7月,最近兩天,上海、河北唐山也接連發生殺人案。

董卿丈夫密春雷被執行超7億 傳捲入孫力軍案
習近平親信王小洪升任公安部長和政法委書記不久,董卿丈夫密春雷即有了新進展。最新消息顯示,密春雷及旗下公司已被法院執行超7億元人民幣。此前有消息稱,密春雷捲入孫力軍案,而肅清孫力軍政治團伙案由王小洪主抓。

上海公安數據庫疑大規模洩漏 10億人變「透明人」
中共上海公安局數據庫疑似發生大規模個人信息泄漏,涉及10億居民的姓名、地址、手機號、身分證號、報案信息等,成為網絡焦點,至今未見當局「闢謠」,細節有待驗證。

七一剛過 廣東一天3場龍捲風 場面驚悚
七一剛過,三個龍捲風同一天襲擊廣東,潮州、汕頭、佛山三地受影響,場面驚悚。

河北一牌樓頂冠墜落8人被砸死 民眾質疑豆腐渣(視頻)
7月2日,河北省石家莊一鄉鎮村牌樓頂冠墜落,導致9位避雨民眾8死、1傷。

廣東接連出現四次龍捲風 廠房屋頂被掀飛(視頻)
7月4日,廣州黃埔區突然出現龍捲風,部分廠房受損。網傳視頻顯示,一間工廠的屋頂被龍捲風掀開,建材雜物滿天飛,場面驚悚。據瞭解,這是颱風「暹芭」在廣東省誘發的至少第四次龍捲風。

美國聯參主席:正密切觀察中共攻台動向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Mark Milley)將軍日前表示,美國「非常密切」地觀察中共攻台動向,但他認為中共對台灣的武力攻擊並非迫在眉睫。

無錫疑似封城 孕產婦和新生嬰兒都被拉走隔離
江蘇無錫疑似因疫情封城,醫院的孕產婦和新生嬰兒也被拉走集中隔離。網友哀嘆:「太慘了,剛生完還沒出院的媽媽和孩子是最虛弱的了,希望平安。」

參加大合照的香港議員確診 習近平成密接?
香港新增1828宗確診,其中包括香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而他6月30日曾與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合照。網友質疑,習近平是否因為淪為密接者而遭隔離。

思想管控新招? 中共通過AI識別判斷黨課效果
安徽一家人工智慧研究機構研發了一套AI設備,據稱已成功將AI技術與「黨建工作」相結合,可藉由探測黨員接受洗腦教育時的表情變化等生理特徵,來判斷他們黨課教育的效果,並進而判斷其對黨的「忠心」。網友驚呼「老大哥在看著你」,感嘆科技掌握在邪惡勢力手中真可怕。

中國工程船沉沒兩日 海域附近發現12具遺體
颱風「暹芭」(台灣命名「芙蓉」)7月2日登陸廣東前,中國一艘工程船沉沒。最新消息指,該船沉沒點附近海域打撈起12具遺體。

香港知名科幻小說作家倪匡逝世 享年87歲
港媒報導,據香港作家沈西城在臉書披露,創作「衛斯理」、「原振俠」系列小說的知名科幻作家倪匡3日中午在香港逝世,享壽87歲。目前倪匡的家人尚未證實此事或對外說明。

中國百城新房成交跌4成 救市新招割韭菜?
中國大陸多家機構近期公布上半年房地產銷售數據,上百座城市的新房交易量下跌4成,創下近幾年來同期最低水平。

美國獨立日:什麽是真正的愛國者?
7月4日是美國獨立日。但根據最近的蓋洛普民意調查顯示,以身爲美國人而自豪的人數目前處於歷史最低點。「愛國」還被貼上另類標籤。那麽什麽才是真正的愛國者呢?來看分析探討。

【禁聞】7月3日退黨精選
【禁聞】糧食系統官員密集落馬 學者析背後原因
【中國禁聞】7月3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7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3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4日完整版(1)

神韻彰化連兩場爆滿 縣長王惠美讚:心靈饗宴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