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彰化連兩場爆滿 縣長王惠美讚:心靈饗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7月3日,來到台灣第五個城市演出,彰化縣員林演藝廳一日連兩場爆滿,門票全數售罄。彰化縣長王惠美等跨黨派政要盛讚感動。王惠美感謝神韻蒞臨,推崇這是一場心靈饗宴。

2022年7月3日,台灣彰化縣長王惠美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彰化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彰化縣長王惠美:「我特別要,真的要謝謝,因為在疫情時間,能夠如期、如質的來演出,是非常不容易的,要克服非常多的問題。」「非常好的一個饗宴,很重要的就是,心靈上面的一個疏導,也是非常重要的。」

彰化縣長王惠美,感謝神韻蒞臨彰化,盛讚身心靈饗宴,鼓勵更多鄉親同享感動。

彰化縣長王惠美:「她的舞蹈都非常的吸引人,加上我們新的一個科技,讓整個故事,讓一個劇,能夠感覺到更生動,可以說扣人心弦。」「每一個小節,每一個小節,都有她非常令人讚歎的演出,真的是非常好看,歡迎我們的鄉親大家共襄盛舉。」

第二次欣賞神韻的立法委員陳素月,推崇神韻在後疫情時代,撫慰人心。

2022年7月3日,台灣立法委員陳素月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彰化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立法委員陳素月:「節目真的非常的精采,內容目不暇給,然後覺得一下子時間就到了。」「(神韻演出)對整個後疫情時代,整個人的一個心靈,有很好的穩定的一個作用。」

陳素月表示,節目讓她最強烈震撼的是,「真、善、忍」修煉者遭受迫害;以及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不能到中國大陸本土演出。

立法委員陳素月:「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這個部分,讓人家真的非常的震撼!」「神韻所看到呈現的,就是一個非常優美的文化的一個呈現,是整個中國幾千年來一個非常優美的文化的一個呈現,不能夠在中國上演,真的是滿遺憾的。」

2022年7月3日,台灣彰化縣埔心鄉長張乘瑜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彰化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彰化縣埔心鄉長張乘瑜:「神韻的演出真的非常的有內涵跟深度,透過這個方式,讓所有人認識中國傳統文化的深奧,最重要就是能夠透過這個認識中國共產黨不人道的一些暴行。」

睽違三年,神韻再度蒞臨台灣,彰化一日連演兩場、門票全數售罄,跨黨派政要表達誠摯歡迎,包括市長和民意代表都送上花籃,感謝神韻到來。7月5日神韻將在苗栗登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林沛芸、方雅嫻台灣彰化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