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二十大卡位激烈/王小洪接連出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造乾淨網絡環境 「乾淨世界」綜合平台面世

【大陸疫情更新6.27】中國封城悲劇 丹東老人餓死20多天才發現

王小洪二十大前再出手 公安部打擊網軍引關注
隨著中共二十大日漸臨近,剛剛上任公安部長的王小洪接連部署維穩行動。中共公安部6月25日宣布啟動治安整治「百日行動」後,27日再度通報,將啟動為期半年的打擊整治「網路水軍」專項工作。

二十大人事卡位激烈 高官爭相向習宣誓效忠
近日,至少9省高官爭相向習近平宣誓效忠,凸顯中共二十大前人事卡位激烈。但學者表示,高層官員爭相對習表達個人崇拜,是不同尋常的。

郭德綱弟子涉入室性侵被捕 德雲社發布辭退聲明
6月27日,大陸知名相聲演員郭德綱的弟子陳霄華,涉嫌入室性侵女子被抓,德雲社隨即回應將他辭退。

廣東英德洪災 養殖戶上萬隻雞全部淹死(視頻)
近期,廣東清遠英德發生洪水。事發後,當地養殖戶上萬隻雞全部淹死。

安徽疫情升溫 合肥全市核酸檢測 泗縣封城
安徽省疫情升溫。6月27日,該省合肥市要求全市進行核酸檢測。與此同時,安徽濉溪縣、泗縣均新增陽性病例,其中泗縣封城,要求全縣民眾非必要不離開。

消息:習近平訪港兩天但不過夜 除非情況不可預測
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日期臨近,但習近平今年「七一」能否訪港,至今撲朔迷離。港媒最新消息稱,習初步決定訪港兩天,但不會留港過夜,除非發生不可預測的情況。

王小洪上任「頭把火」治安百日行動 分析:為習連任掃障礙
習近平親信王小洪剛剛正式就任公安部長,立即就宣布要展開所謂治安整治「百日行動」,標榜要「常態化掃黑除惡」並嚴懲保護傘。海外輿論認為,王小洪此舉意在為其本人二十大入局接掌政法委「熱身」,同時藉「打黑」運動來打擊政敵勢力,為習近平二十大連任清掃障礙。

騰訊QQ部分用戶帳號被盜 官方回應遭質疑
6月26日晚,大陸部分騰訊QQ用戶稱帳號被盜。此事一度登上微博熱搜頭榜。騰訊QQ的回應引發網絡熱議。

重慶、青島暴雨 路上車輛「被浪拍飛」(視頻)
6月26日,重慶、青島等地遭遇暴雨襲擊,出現嚴重內澇,街道成汪洋,車輛泡在水中隨波逐流,甚至「被浪拍飛」。

甩鍋未遂?網傳丹東「倒地哥」是假警察 公安否認
遼寧省丹東市民與警察發生衝突的事件持續發酵。日前網傳涉嫌碰瓷的「倒地哥」 並非警察而是一名「志願者」,眾網友對其警服來源和警方處罰決定的質疑之聲頓時井噴。其後,警方對媒體否認了這個說法。網民則質疑警方甩鍋「志願者」未遂,又上演了一出「賊喊捉賊」。

四川成都商鋪招牌換成拼音 民眾:瞎折騰(視頻)
四川成都一排商鋪招牌被街道辦換成了拼音版,商家表示,該做法影響做生意。網民也留言,表示反感這種不倫不類的作法,指是「瞎折騰」。

七國集團擬籌六千億美元 對抗中共「一帶一路」
6月26日,七國集團領袖承諾在5年內籌集6000億美元,為發展中國家所需的基礎設施等提供資金,對抗中共「一帶一路」項目。

七國峰會剛祭新制裁 俄羅斯即射導彈襲烏克蘭
週日(6月26日),「七國集團峰會」在德國剛剛開幕,並祭出對俄羅斯的新制裁措施。就在同一天,俄羅斯對烏克蘭首都基輔發動了一系列導彈襲擊。

中國各地極端天氣頻出 網友感嘆「亡黨之兆」
近來,中國各地都出現了極端天氣。遼寧瀋陽6月降下大冰雹,狂風暴雨,最高風力達13級。河南鄭州則遭遇超高溫天氣。

清零防疫毀經濟 深圳工人逃離 上海商戶生意慘淡
深圳疫情反彈,6月25日起,福田全域封閉,深圳電子第一街「華強北」連夜封控。大量潮汕打工人員匆忙返鄉。而在上海,解封後零售和餐飲行業生意慘淡。

【寰宇掃描】美英日紐澳組藍色太平洋夥伴 強化區域團結
【禁聞】6月26日退黨精選
【禁聞】國際反酷刑日 著名書法家講述親屬經歷
【禁聞】新東方直播帶貨 專家憂再觸中共紅線
【中國禁聞】6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26日完整版

維羅納首演爆滿 貴族名流:無比欽佩神韻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