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國際反酷刑日 著名書法家講述親屬經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27日訊】青島著名書法家劉錫銅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山東省監獄酷刑迫害。6月26號國際反酷刑日之際,劉錫銅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刻不容緩。

青島市著名書法家劉錫銅:「我後來總結的時候我就說,像這個活蝦扒仁,把這個皮扒了以後,再撂在油炸鍋裡炸。就是活受罪,那個痛苦就是,死了沒那麼痛苦。」

劉錫銅先生是青島市著名的書法家,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在全國多地舉辦過個人書法藝術展,也多次在全國獲獎。這樣一位享譽書法界的人士,怎麼會遭受扒皮油炸般的痛苦?

劉錫銅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中共從1999年「七二零」開始迫害法輪功,劉錫銅因為堅持信仰,2003年被非法綁架送進青島市勞教所。2008年5月,青島當局又以劉錫銅送給其他人的書法作品中「包含了法輪功內容」為藉口,將他非法判刑四年。

同年9月10號,劉錫銅被秘密押送到山東省監獄十一監區關押。他不配合醫檢,並且拒絕報名,當時就被八、九名犯人五花大綁,推倒在地,死死踩住。

青島市著名書法家劉錫銅:「給我拿幾個鞋刷子來,大概上下30公分左右,用力拉,那個痛苦簡直忍受不了,動不了。四五個回合吧,兩邊刷完了以後,坐起來打一頓。然後再按倒,再刷。」

劉錫銅所在的十一監區二十一組嚴管號稱「閻王班」。「閻王班」的班頭陳宇磊用塑料平底鞋抽打劉錫銅的臉和身體。另一名姓宋的班副用木棍敲打劉錫銅渾身的關節。

劉錫銅:「他還有別的刑罰,他用一支牙刷,拉。一個犯人這裡抓住,那個班長就是拉,拉出血來了。」

當時年近60的劉錫銅,當天就遭受了十多個小時的酷刑。然而在之後的8個月裡,劉錫銅幾乎天天被毆打辱罵。

這個過程,被中共稱作「春風化雨」般地轉化。但劉錫銅實際經歷的卻是:全身皮膚被擰爛化膿;用鞋底抽舌頭;十幾天不許睡覺;針刺手指、腳趾;香煙燙皮肉;打火機燒身體;眼珠上抹風油精;生殖器上刷辣椒水等等。

光是用繩子綑綁的酷刑,劉錫銅就遭受過好幾種。

劉錫銅:「在床頭上是站著,也是這樣兩手舉著,兩腿大劈叉,用紅繩子固定在床頭上。光那個床頭吊綁就一個多月。」「那個在地下綁更痛苦。他就叫你蜷著,當時我很瘦,頭插在褲檔,很瘦啊,你想一下就插進去了,然後再綁著。綁得像個刺蝟似的,撂在地下,你愛怎麼怎麼,痛苦得4個小時,都快死了。」

「閻王班」還用文革的方式,強迫劉錫銅頭帶白紙帽,脖掛辱罵牌,臉上粘滿白紙條,低頭彎腰,扒光棉衣棉褲,供犯人們辱罵、毆打。在另一次毆打中,劉錫銅的雙腿被犯人頂傷,癱瘓了一個月。

劉錫銅在獄中還見證了三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中共殘酷的迫害,也給劉錫銅留下了腦震盪後突發眩暈後遺症、左耳出血囊腫增厚致殘、全部牙齒鬆動等症狀。

劉錫銅後來輾轉來到美國。2018年底,美國國會眾議院瑞本大樓舉辦了的研討會上,劉錫銅等多位遭受中共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講述了這些經歷,呼籲制止中共人權暴行,聲援中國民眾退出中共。

劉錫銅:「共產黨必須停止迫害,我們修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怎麼能對這些好人下手呢?」

最近劉錫銅又得知,以前和他一起辦展覽的一對法輪功學員夫婦,丈夫被非法判刑七年,妻子被判四年。在今年的6月26號,國際反酷刑日之際,劉錫銅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刻不容緩。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