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楊浦區深夜傳巨響/ 李克強透「家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布林肯5月26日概述美國對華戰略
「頂尖的演員 」神韻布雷根茨圓滿落幕 企業家致敬
【大陸疫情更新5.26】北京衛建委主任落馬/天津連夜封鎖中心區域
【演員專訪】穿越迫害的藝術家:趙紀亨

泄露習近平與普京密談?中共外長人選傳換人
香港媒體5月26日透露,中共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將轉調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樂玉成一度被視為下一任中共外長熱門人選,這次人事變動原因不明,但習近平今年2月與曾京舉行峰會後,樂玉成曾對媒體高調發表外交言論。

上海楊浦區深夜發出巨響 市民:斷電斷網,太嚇人
5月25日深夜,上海楊浦區突然發出巨響,疑似爆炸聲。市民在網上議論紛紛:「剛剛江浦路這邊能聽到類似爆炸的聲音,還斷電斷網了,太嚇人了。」

大陸小學教材插畫醜陋 爭議話題登熱搜頭榜
5月26日「人教版數學教材」插畫醜陋成為大陸網絡熱議話題。人教社回應插畫爭議稱,已著手重繪相關封面和部分插圖。

「刀把子」大洗牌 王小洪親信升任公安部副部長
中共二十大召開之前,習近平開始布局「刀把子」,公安系統大洗牌。王小洪親信、北京公安局局長亓延軍,日前已兼任公安部副部長。

北京官場動盪 衛健委主任落馬 副市長同日辭職
中共二十大前夕,北京官場發生動盪。5月25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北京市衛健委主任于魯明被免職,王紅辭任北京副市長,引發外界關注。

李克強透家底:只有一筆費用救急 地方要靠自己
中國經濟拉響警報,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緊急召開10萬官員參與的經濟電話會議。他對地方政府透露家底,說已有多個省份要求批准緊急發債,以渡過難關。但中央只剩一筆救急費用,地方政府要靠自己。

上海又傳餓死人 「大白」不讓拍攝屍體(視頻)
在官宣「逐步解封」的上海市,仍有數以百萬計的市民處於嚴厲管控之下,跳樓、餓死人的悲劇繼續上演。網傳視頻指,又有小區發現餓死的居民屍體,都發臭了。

醫保局改口禁大規模測核酸動用醫保 評:中共內部在打架
5月25日,國家醫保局致函地方,禁用醫保支付大規模核酸檢測費用的消息引發關注。就在兩年前,同樣的國家醫保局曾發文,要求各地應按程序將核酸檢測項目納入醫保。前後完全不同的態度,引發關注。

中共清洗金融系統 兩天三名金融監管官員落馬
中共當局對金融系統持續清洗。近日,又有三名官員在兩天內連續落馬。

深夜山上開車遇野兔引路 雲南男子撿回一命(視頻)
近日,雲南男子開車遇兔子引路,撿回一命的視頻在網上熱傳。網友驚歎:「兔子估計是來報恩的,車主心好,上天派小兔子救他一下。」

李克強急召10萬幹部開會穩經濟 傳達哪些信息
中國經濟堪憂,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急召開 「全國穩住經濟大盤電視電話會議」,罕有召集了省、市、縣級全體約10萬幹部參與,引發各方關注。

專家:遼寧艦若與美航母交戰 就象「侏儒遇上巨人」
中共「遼寧號」航母近日在台灣東部海域進行實戰演練,加劇了台海局勢的緊張氣氛。台灣專家表示,「遼寧號」只是訓練艦,不具備實戰能力,若與美國航母開戰,「就會像侏儒遇上巨人一般,打起來會非常好笑」。

以防疫為由 北京關閉英國簽證中心
中共的野蠻封控令很多中國人計劃移民。中共隨之收緊出境政策,網傳海關狂剪國人護照。日前北京防疫指揮部下令關閉英國簽證中心所在建築,再次引發關注。

糧食專家警告:全球小麥供應僅剩10週
一位糧食安全專家說,在烏克蘭衝突以及印度最近幾週開始禁止小麥出口的情況下,全球只剩下大約10週的小麥供應儲備。

大學生抗議奏效 北京宣布各高校學生可返鄉返家
北京高校學生抗議封校後,5月25日,北京市宣布,允許各高校學生有序返鄉、返家。

猴痘病毒對哪類人風險更大?美CDC發警告
週一(5月23日),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的官員警告說,任何人都可能感染猴痘病毒,但同性戀和雙性戀人群中的男性感染風險增加。

馬斯克:星鏈在飛機上運行「相當好」
億萬富翁埃隆‧馬斯克(Elon Musk)5月23日說,正在他的私人飛機上測試SpaceX的星鏈(Starlink)技術。

【禁聞】抗議封校 北京多所大學爆發遊行示威
【禁聞】5月25日退黨精選
【新聞大家談】四重謀略 美設東亞剿共局
【遠見快評】「三巨頭」內部講話曝光 習近平中歐外交泡湯?
【熱點互動】洩密文件揭中共暴行 李克強急開經濟大會
【拍案驚奇】想多幹幾年 這麼難 習麻煩不斷
【秦鵬直播】10萬人大會穩經濟 缺一人難成戲
【思想領袖】漢森:俄烏戰中的信息戰(上)
【新聞看點】嚴控天安門廣場 北京恐六四重演?
【財商天下】印太經濟框架啟動 中美或有一戰?
【寰宇掃瞄】批中共流氓 日自民黨參議員:應派護衛艦通過台海
【名家專欄】樓市急轉直下 中共束手無策
【中國禁聞】5月2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2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5日完整版(2)

苦口婆心講真相 慈悲善念化頑石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