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楊浦區深夜發出巨響 市民:斷電斷網,太嚇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26日訊】5月25日深夜,上海楊浦區突然發出巨響,疑似爆炸聲。市民在網上議論紛紛:「剛剛江浦路這邊能聽到類似爆炸的聲音,還斷電斷網了,太嚇人了。」

當晚11點左右,上海楊浦區發出巨響,市民在微博上議論紛紛:「上海楊浦的朋友們剛剛有沒有聽到一聲很響的爆炸聲。」「剛剛上海爆炸聲?我在楊浦區聽到了,浦東有沒有聽到?」「具體也不知道,就突然一聲爆炸。」「好響,控江這邊聽到了。」「嚇我一跳,太明顯了。」

「江灣鎮附近的我都聽到了,還以為打雷了。」「剛剛江浦路這邊能聽到類似爆炸的聲音,還斷電斷網了,太嚇人了。」「我們小區的好像,我爸說這聲音是變壓器炸了。」

隨後,上海楊浦消防在微博回應稱:「現場有個電線短路的火情,已前往處置,請耐心等待。」

根據上海楊浦消防發布的通告:25日晚22時57分左右,江浦路靠近本溪路發生火情。市應急聯動中心立即調派周邊消防站到場處置。現場經電力公司排查,為電力故障,火情已解除,電力部門正在搶修中。

(微博截圖)

上海網友表示:「在搶修了,我們小區,炸得我以為導彈來了。」「380伏的三相電如果碰到一起,聲音特別大,尤其是晚上。」「高壓變壓器短路就會發生爆響,聲音如響雷一般。」「復工復產中,要注意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會發生!」

近日,上海宣布逐步解封,但許多小區仍被持續封控。25日,楊浦區許多居民在微博上透露,網購平台因為封控無法送貨上門,小區已經20多天沒有陽性也不解封,仍然要天天做核酸,居民十分憤怒。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