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黨報頭版信號異常/誰在倒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紐約法輪功慶法輪大法洪傳30周年
【513特別報導】法輪大法印度洪傳 深受民眾喜愛
【大陸疫情更新5.13】極端防疫惹民怨 居民提菜刀怒斥「大白」

黨報頭版信號異常 回顧習近平 李克強不提習清零
中共高層政治信號再現異常,在5月12日《人民日報》的頭版,四篇文章回顧習近平,但並未宣傳習堅持的「動態清零」防疫政策。李克強則在講話中只顧談「穩經濟」,對習近平和「清零」也是隻字未提。

華日:李克強走出習近平陰影 正在物色接班人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稱,封城防疫使中國經濟陷入最嚴重困境之際,主管經濟的中共總理李克強走出習近平的陰影,重新活躍起來,並且正嘗試物色自己的接班人,制衡習近平。

朝鮮報告「最重大緊急事件」 金正恩下令全境封鎖
朝鮮官媒5月12日報導稱,發生國家「最重大緊急事件」,境內出現奧密克戎感染病例。對此,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已下令全境封鎖。

中國客機起火原因曝光 機尾險解體 旅客跳機逃命(視頻)
5月12日,搭載122人的西藏航空公司飛機在重慶機場起飛時,衝出跑道起火,導致40多人受傷。多名親歷者講述了起火瞬間的恐怖場面,有人甚至直接跳機逃生。另有消息指,機體起火後機尾險些解體。

北大教授:封城損失已達18萬億 超武漢疫情10倍
中共的封城措施嚴重衝擊經濟。北大教授日前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中國經濟損失已高達18萬億元人民幣,超過2020年武漢疫情的10倍,實現中國今年GDP增長5.5%的目標幾乎不可能。

上海封城逼出「三十六技」 民眾發明「暗語」求生
上海解封遙遙無期,針對各種禁令和措施,上海人施展封城「三十六技」,為了求生,發明了各種「暗語」定購食品,以圖躲過官方審查。

高二作文《紅蓋頭》宣傳爺爺槍殺奶奶 輿論震驚
近日,中國高中語文教輔材料上《紅蓋頭》一文,引发网民深切反思,网友谴责這類教材擊穿了人倫的底線,是中共在利用「黨性」毀滅人性。

重慶機場載122人飛機衝出跑道起火 40餘人受傷(視頻)
5月12日上午,重慶江北國際機場一架客機衝出跑道,導致飛機起火,40餘名旅客受傷。該航班載有122人,由重慶飛往拉薩。現場視頻顯示,很多旅客從火海中奔逃。涉事客機機齡9.5年。

廣東省特大暴雨 汽車泡水 8市停課(視頻)
近期,廣東多地遭遇特大暴雨,洪水淹沒道路,汽車被泡水中。最新消息指,受這次暴雨影響,廣東省廣州、佛山、珠海等8市發布停課通知。

報告:中共封城措施 拖累全球經濟
近日,市場研究機構標普全球的一份分析報告表示,中國疫情封城措施使現有的供應鏈和通貨膨脹趨勢惡化,並且拖累全球經濟增長在4月放緩至22個月以來的新低。

機師高空昏迷 無經驗乘客接手驚險降落佛州
美國一架小型飛機的駕駛人員在載運乘客期間,出現緊急醫療問題,變得「語無倫次」。所幸一名沒有飛行經驗的乘客駕駛著這架飛機,安全降落在佛州棕櫚灘國際機場。

香港法輪功煉功點遍地開花 學員願堅持帶給市民希望
法輪功洪傳世界30周年。在香港,法輪功學員一如既往地在公園煉功,在街頭派發揭露迫害的真相刊物,得到越來越多香港市民的支持。

北京多區居家辦公 交通停擺 民眾出行艱難
北京疫情持續擴散,繼朝陽、順義、房山三區之後,海淀區宣布部分區域居家辦公。另外,房山、順義公交全部暫停,房山區地鐵也暫停運營,出租車禁止向朝陽、房山、順義派單,民眾出行艱難。

中國多地組建「法理鬥爭民兵排」 被批文革返潮
近日中共多地司法機構成立「法理鬥爭民兵排」,引發輿論關注。評論人士指出「法理」和「鬥爭」互不相容,認為這是文革時的「文攻武鬥」死灰復燃。

拍片諷刺上海封城 女網紅遭警察上門後報平安
5月11日,網絡瘋傳拍片諷刺上海封城的《愛麗森假新聞》網紅@王天小天王(Dawn Wong)遭上海警方帶走,她隨後報平安,但被迫將微博、YouTube平台上的內容下架。

入戶消殺太離譜 傳「上海第一名嘴」欲以死抗爭
中國上海市民因封城防疫剛剛經歷了挨餓困境後,如今又要面臨強制性入戶消殺造成財務損失的新危機。日前有消息稱,曾有「上海第一名嘴」之稱的葉惠賢,因擔心家中大量的藏書和文物被消毒水毀掉,放話如果有人上門消殺,自己就跳樓。

批評中共清零 聯合國微博被刪
中共當局日前定調「堅持清零」,隨後一切批評都被消聲。聯合國官微轉發世界衛生組織有關「清零無法持續」的評論,也被刪文。

王友群:為什麼江澤民戰勝不了法輪功?
連線王愉賀:批評中共清零行不通 世衛譚德塞竟被封殺
【禁聞】5月10日退黨精選
【禁聞】中國大學退出國際排名 專家揭真實原因
【十字路口】誰在倒習?中南海生死惡鬥三結果
【秦鵬直播】出乎意料 圍堵中共成歐美亞共識
【菁英論壇】影體藝大咖如何找到人和神的聯繫
【拍案驚奇】北京坦克軍車進城 血紅天後巨響
【遠見快評】譚德賽背後插刀:清零不可持續
【新聞大家談】剪護照綠卡 加速鎖國?
【熱點互動】習喊鬥爭 上海「防疫」升級 抄家抓人
【思想領袖】席捲西方世界的意識形態戰爭
【新聞看點】上海已實現清零?嚴控下跳樓頻發
【中國禁聞】5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1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5月11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