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師高空昏迷 無經驗乘客接手驚險降落佛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5月12日訊】美國一架小型飛機的駕駛人員在載運乘客期間,出現緊急醫療問題,變得「語無倫次」。所幸一名沒有飛行經驗的乘客駕駛著這架飛機,安全降落在佛州棕櫚灘國際機場

事發在5月10日中午左右,佛州棕櫚灘(Palm Beach)以北皮爾斯堡(Fort Pierce)官員收到這名飛機乘客的緊急電話,得知機上駕駛人員失去行為能力。

這名乘客在2743.2米(9000英尺)的高空表示:「我這裡發生嚴重情況。我的駕駛變得語無倫次。我不知道如何開這架飛機。」當被問及所在地點時,這名乘客稱他不知道自己在哪,但看得到佛州海岸線。

隨後,這名乘客在空中交通管制台的指導下,成功將飛機降落在棕櫚灘國際機場(Palm Beach International Airport)。(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飛機降落後,機上一人被送往附近醫院。聯邦航空總署發言人表示,這架塞斯納208小型飛機登記地址在康乃狄克州。聯邦航空總署將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聯邦航空總署未公布機師與乘客的姓名。(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捷藍航空公司(JetBlue Airways)機長達莫林(Justin Dalmolin)對佛州地方電視台WPBF表示,這名乘客毫無飛行經驗,卻在緊急狀況下完成艱難任務,非常不容易,「就連我剛開始接受飛行訓練時都是非常害怕的,嚇得全身冒汗」。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