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清華女教授省思文章遭刪/郭德綱「春晚」節目緊急下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細語人生話神奇(完整版)

【疫情更新02·03】「年夜飯」視頻令中國遊子心酸落淚

郭德綱「春晚」節目緊急下架 背後內幕網上熱傳

中國知名相聲演員郭德綱,在山東和天津衛視的「春晚」節目被緊急下架,背後內幕消息在網絡上熱傳。

八孩母用四川話大罵:這家人都是強姦犯(視頻)

中國江蘇徐州一名被鐵鏈拴住、連生8個孩子的女子,引發輿論對中共縱容拐賣婦女的質疑。有視頻顯示,該女子疑似用四川話大罵這家人「都是強姦犯」。

除夕夜 東京塔響起「打倒中國共產黨」

除夕夜,日本地標建築東京塔點亮所謂的「中國紅」,但許多日本抗議民眾不滿政府親共表現,在現場打出「打倒中國共產黨」標語,並用擴音器播放「打倒中國共產黨、打倒共產主義」等中文口號。

清華教授《直面真實的世界》遭刪 敏感內容曝光

中國新年前,北京清華大學法律學系教授勞東燕發出省思文章《直面真實的世界》,引發輿論關注,文章雖然遭中共刪除,但相關敏感內容仍在海外網絡傳播。

黑龍江官員一政治罪名曝光 被指直戳中共痛處

正值新年之際,中共官方點名黑龍江一些落馬官員,並提到「私藏、閱看具有嚴重政治問題書籍」這一罪狀。外界分析認為,落馬官員的這一條罪狀恰恰戳中共的痛處。

冬奧開幕前一天北京地震 市民:聽到轟隆隆巨響

2月3日凌晨,冬奧開幕前一天,北京突發地震,不少市民感受強烈,有人聽到轟隆隆的巨響,有人感到床被狠狠地推了一下,說:「這是最近幾年在北京感受震感最強的一次,嚇死了!」

北大報告:中美科技脫鉤 中方關鍵領域陷入瓶頸

北京大學除夕發布一份報告,指美中科技脫鉤,中方付出的代價比美國更大,而且在芯片、人工智慧及航空航天等關鍵科技領域可能陷入瓶頸。

中國男足輸球激怒球迷 河北男砸碎電視

2月1日新年之際,世界盃亞洲區預選賽中,中國男足以1:3慘敗越南隊,令中國球迷異常憤怒。河北廊坊的一名球迷激動之下忍不住砸碎了電視。

徐州八孩母悲嘆:「這個世界不要俺了」(視頻)

江蘇徐州八個孩子的母親被鐵鏈鎖在小黑屋的事件持續發酵,更多關於這個婦女的視頻片段和傳言引起公眾關切。網絡上流傳的一段視頻片段中,這個婦女對著拍攝她的人發出了「這個世界不要俺了」的悲鳴,令眾網友為之心酸。

北京冬奧諸多問題挨批 法媒稱「被詛咒的奧運」

北京冬奧會開幕在即。由於中共當局極端化的防疫與維安措施,以及對言論自由的限制,令各國選手都面臨比以往更多的挑戰。同時,北京冬奧會實際費用遠超預算,以及大規模人工造雪的弊端等問題,也廣受外界詬病。有法國媒體日前針對這些問題發文,直言北京冬奧是「被詛咒的奧運」。

美媒給北京冬奧算帳 花銷是中共官宣的十倍

北京自稱要辦一場「簡約、安全、精采」的冬奧會,中共官方稱只花39億美元就能達到目標,但是外媒經過調查,發現本次冬奧會至少花費了385億美元,是中共官方自稱數目的十倍。

杭州嬰幼兒感染人數繼續攀升 區域交通被管制

浙江杭州近日發生中共肺炎(COVID-19)嬰幼兒群聚感染事件,連日來確診的嬰幼兒人數不斷攀升。發生這起群聚感染事件的杭州富陽區,全區範圍內的所有水路交通均已被管制,當局要求該區的人員和車輛「只進不出」。

美國安會:中共黨媒造謠「美國計劃破壞冬奧」

中共黨媒宣稱「美國『反華勢力』策動運動員破壞北京冬奧」。白宮國家安全委員會直言這是「虛假信息」。

索羅斯:中共醞釀尖銳內鬥 四大因素威脅習連任

億萬富翁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表示,鑒於中共黨內的強烈反對,習近平可能無法成功連任。索羅斯認為,房地產危機、疫情、黨內敵人和出生率下降等,都是對習近平不利的因素。

長春工程師謝蓉春被冤判 妻也遭非法庭審

吉林省長春市高級軟件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謝蓉春,遭中共非法判刑1年8個月;他的妻子徐麗娜也遭非法庭審。

【神韻作品】王琛說舞蹈 第一集
【遠見快評】鎖鏈八孩母震驚國際 6大疑問待解
【拍案驚奇】美國會推斷:習連任存在一種意外
【秦鵬直播】哈佛學者揭中共驚人「防疫」真相
【今日點擊】丹麥解除防疫限制 與Omicron共存
【新聞大家談】中國男足引爆火藥桶 冬奧讓北京很難堪
【熱點互動】國足輸球折射社會?8孩母慘劇牽出更大黑幕
【今日點擊】男子打斷教宗 狂喊:這不是上帝的教會
【全球新聞】2月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2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2月2日完整版(1)
【晚間新聞】2月2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