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工程師謝蓉春被冤判 妻也遭非法庭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吉林省長春市高級軟件工程師、法輪功學員謝蓉春,遭中共非法判刑1年8個月;他的妻子徐麗娜也遭非法庭審。

據明慧網報導,2021年4月20日,謝蓉春徐麗娜夫婦在家中被綁架。起初,社區人員以打疫苗為藉口敲門騷擾他們。之後夫妻倆被八里堡派出所警察綁架到葦子溝拘留所,被非法拘留15天,之後又轉為刑事拘留。

2021年5月5日上午,謝蓉春、徐麗娜夫婦遭劫持到看守所非法刑拘。謝蓉春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三看守所,徐麗娜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第四看守所。

5月11日,二道區公安分局將謝蓉春的案子遞交到朝陽區檢察院。

9月29日,長春市朝陽區法院視頻庭審謝蓉春,主審法官為趙若愚,公訴人為劉揚。之後,法院非法判決謝蓉春1年半刑期。他的妻子徐麗娜已被非法開庭1次,也面臨中共的司法迫害

謝蓉春,51歲,出生於知識分子家庭,青少年時期一直在探尋生命的意義,想出家修行。曾經去河南、湖南的名山尋找修煉方法未果,直到1999年2月,謝蓉春幸遇法輪功開始修煉大法。

謝蓉春的職業是軟件開發,他是公司三人核心團隊成員之一,負責主要技術開發。在激烈競爭中,他按照法輪大法教導的原則,幫助公司擺脫困境,深得同事們的欽佩和信任。

妻子徐麗娜,40歲,自幼體弱多病,修煉法輪功後很快恢復健康。

1999年末,謝蓉春曾因在丹東因發真相郵件,被非法拘留15天。2000年因為印製真相資料被非法勞教1年。

2002年3月,長春法輪功學員成功在有線電視網插播真相片後,長春警察瘋狂綁架法輪功學員。4月29日,謝蓉春被非法勞教3年,一度被迫害的奄奄一息。

2018年5月17日,謝蓉春、徐麗娜夫婦在家中被孫潤先等國保警察綁架。12月27日,長春市二道法院對謝蓉春非法判刑1年零8個月,徐麗娜1年零6個月。

明慧網原文:長春高級軟件工程師謝蓉春被非法判一年半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