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孩母用四川話大罵:這家人都是強姦犯(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3日訊】中國江蘇徐州一名被鐵鏈拴住、連生8個孩子的女子,引發輿論對中共縱容拐賣婦女的質疑。有視頻顯示,該女子疑似用四川話大罵這家人「都是強姦犯」。

該女子是因為大陸自媒體配合中共催生政策、拍攝徐州豐縣歡口鎮董集村「8個孩子的英雄父親」而意外曝光。有網友翻出一段視頻(鏈接),顯示該女子站在窗外,手指著屋內,疑似用四川話大罵:「這一窩都不是東西,全家都是強姦犯!」

網頁截圖。

還有一段視頻顯示,該女子疑似向拍攝者表示「這個世界不要俺了」。網友因此紛紛質疑,該女子思路清晰,官方宣稱其「精神失常」是否可信。

此事引發輿論關注後,中共豐縣當局先是一口咬定該女子「就是本鎮人士」、「不存在拐賣」,隨後又在輿論壓力下改口稱其「身分不明」,官方「未發現匹配失蹤人員」云云。

但網友找到四川南充市一名1984年出生、1996年失蹤的女孩李瑩的個人信息,顯示其相貌、年齡與8個孩子的母親高度吻合。有網友稱,已聯繫到李瑩的母親,正在爭取做DNA比對。

網頁截圖。

八孩母親的悲慘遭遇

事件曝光後,當地網友紛紛在大陸社交媒體上曝光自己聽聞的消息,大致拼湊了八孩母這20餘年悲慘經歷的輪廓:剛來時會說英語,因為激烈反抗遭毒打、拴鐵鏈,牙齒幾乎被拔光,遭到多人強姦等等。

網頁截圖。

中國婦女拐賣依然猖獗

根據1989年出版的著作《古老的罪惡——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從1986年到1989年,人販子從全國各地拐賣到徐州市所屬6個縣的婦女共48100名。

《古老的罪惡——全國婦女大拐賣紀實》內容截圖。(網路圖片)

書中還提到了徐州市出租車司機拐賣婦女大案。有知情網友披露了此案的真相,顯示了當地拐賣婦女的猖獗以及官方的縱容。

網頁截圖。

中國許多貧困地區的婦女拐賣情況依然很嚴重。徐州八孩母事件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公布本人或者親友的類似遭遇,或者憶述此前被公開的拐賣事件,控訴被拐賣婦女處境的悲慘,以及中共政權的不作為。

網頁截圖。

網頁截圖。

中共被指縱容拐賣人口

徐州八孩母事件引發廣泛關注,輿論紛紛指責中共縱容導致拐賣猖獗。

網友羅列一些「典型」判決,顯示少數被曝光後「從輕處罰」,大多刑期在一年以下。

網民還質疑,中共出文件變相讓拐賣婦女「合法化」。

中共多個機構早年發出的《關於做好解救被拐賣婦女兒童工作的幾點意見的通知》,「被拐賣時是少女,現已達到法定的結婚年齡,本人又願意與買主繼續共同生活的,應當依法補辦結婚登記和戶口遷移手續」。

網頁截圖。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胡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