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清华女教授省思文章遭删/郭德纲“春晚”节目紧急下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3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细语人生】细语人生话神奇(完整版)

【疫情更新02·03】“年夜饭”视频令中国游子心酸落泪

郭德纲“春晚”节目紧急下架 背后内幕网上热传

中国知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山东和天津卫视的“春晚”节目被紧急下架,背后内幕消息在网络上热传。

八孩母用四川话大骂:这家人都是强奸犯(视频)

中国江苏徐州一名被铁链拴住、连生8个孩子的女子,引发舆论对中共纵容拐卖妇女的质疑。有视频显示,该女子疑似用四川话大骂这家人“都是强奸犯”。

除夕夜 东京塔响起“打倒中国共产党”

除夕夜,日本地标建筑东京塔点亮所谓的“中国红”,但许多日本抗议民众不满政府亲共表现,在现场打出“打倒中国共产党”标语,并用扩音器播放“打倒中国共产党、打倒共产主义”等中文口号。

清华教授《直面真实的世界》遭删 敏感内容曝光

中国新年前,北京清华大学法律学系教授劳东燕发出省思文章《直面真实的世界》,引发舆论关注,文章虽然遭中共删除,但相关敏感内容仍在海外网络传播。

黑龙江官员一政治罪名曝光 被指直戳中共痛处

正值新年之际,中共官方点名黑龙江一些落马官员,并提到“私藏、阅看具有严重政治问题书籍”这一罪状。外界分析认为,落马官员的这一条罪状恰恰戳中共的痛处。

冬奥开幕前一天北京地震 市民:听到轰隆隆巨响

2月3日凌晨,冬奥开幕前一天,北京突发地震,不少市民感受强烈,有人听到轰隆隆的巨响,有人感到床被狠狠地推了一下,说:“这是最近几年在北京感受震感最强的一次,吓死了!”

北大报告:中美科技脱钩 中方关键领域陷入瓶颈

北京大学除夕发布一份报告,指美中科技脱钩,中方付出的代价比美国更大,而且在芯片、人工智慧及航空航天等关键科技领域可能陷入瓶颈。

中国男足输球激怒球迷 河北男砸碎电视

2月1日新年之际,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中国男足以1:3惨败越南队,令中国球迷异常愤怒。河北廊坊的一名球迷激动之下忍不住砸碎了电视。

徐州八孩母悲叹:“这个世界不要俺了”(视频)

江苏徐州八个孩子的母亲被铁链锁在小黑屋的事件持续发酵,更多关于这个妇女的视频片段和传言引起公众关切。网络上流传的一段视频片段中,这个妇女对着拍摄她的人发出了“这个世界不要俺了”的悲鸣,令众网友为之心酸。

北京冬奥诸多问题挨批 法媒称“被诅咒的奥运”

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由于中共当局极端化的防疫与维安措施,以及对言论自由的限制,令各国选手都面临比以往更多的挑战。同时,北京冬奥会实际费用远超预算,以及大规模人工造雪的弊端等问题,也广受外界诟病。有法国媒体日前针对这些问题发文,直言北京冬奥是“被诅咒的奥运”。

美媒给北京冬奥算账 花销是中共官宣的十倍

北京自称要办一场“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会,中共官方称只花39亿美元就能达到目标,但是外媒经过调查,发现本次冬奥会至少花费了385亿美元,是中共官方自称数目的十倍。

杭州婴幼儿感染人数继续攀升 区域交通被管制

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中共肺炎(COVID-19)婴幼儿群聚感染事件,连日来确诊的婴幼儿人数不断攀升。发生这起群聚感染事件的杭州富阳区,全区范围内的所有水路交通均已被管制,当局要求该区的人员和车辆“只进不出”。

美国安会:中共党媒造谣“美国计划破坏冬奥”

中共党媒宣称“美国‘反华势力’策动运动员破坏北京冬奥”。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直言这是“虚假信息”。

索罗斯:中共酝酿尖锐内斗 四大因素威胁习连任

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George Soros)表示,鉴于中共党内的强烈反对,习近平可能无法成功连任。索罗斯认为,房地产危机、疫情、党内敌人和出生率下降等,都是对习近平不利的因素。

长春工程师谢蓉春被冤判 妻也遭非法庭审

吉林省长春市高级软件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谢蓉春,遭中共非法判刑1年8个月;他的妻子徐丽娜也遭非法庭审。

【神韵作品】王琛说舞蹈 第一集
【远见快评】锁链八孩母震惊国际 6大疑问待解
【拍案惊奇】美国会推断:习连任存在一种意外
【秦鹏直播】哈佛学者揭中共惊人“防疫”真相
【今日点击】丹麦解除防疫限制 与Omicron共存
【新闻大家谈】中国男足引爆火药桶 冬奥让北京很难堪
【热点互动】国足输球折射社会?8孩母惨剧牵出更大黑幕
【今日点击】男子打断教宗 狂喊:这不是上帝的教会
【全球新闻】2月2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2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2月2日完整版(1)
【晚间新闻】2月2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