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上海女被地鐵門夾住慘死/王小洪成立專項小組查孫力軍團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1·25】北京疫情蔓延4省5地 西安解封後仍死守

觀神韻歡度家庭時光 匹茲堡精英體會「真、善、忍 」
神韻愛州首演 觀眾表示感恩

上海女乘客被地鐵門夾住 列車捲走慘死(視頻)
上海地鐵日前發生一起女乘客被屏蔽門夾住後,不幸身亡事件,引起輿論關注。

王小洪成立專項小組查孫力軍團伙 趙克志疑靠邊站
中共公安部1月24日召開肅清孫力軍政治團伙流毒影響專題會議,宣布成立專項小組徹查孫力軍政治團伙。該小組由習近平親信、公安部黨委書記王小洪主抓,身為公安部長的趙克志疑已靠邊站。二十大前北京當局這一罕見動作,引發關注。

新疆、黑龍江再爆疫情 新疆疫情超越北
中國大陸多地疫情持續蔓延。最新情況顯示,新疆疫情數量超過北京。另外,黑龍江綏芬河、東寧市也出現患者。

韓國軍方消息:朝鮮向東發射兩枚巡弋飛彈
朝鮮今天(25日)上午向東發射兩枚飛彈,韓國合同參謀本部推測為未受聯合國安理會限制的巡弋飛彈,目前正在分析相關數據。

澳網禁穿「彭帥在哪裡」T恤 網壇傳奇女將批可悲
中共對海外的滲透,再度引起國際關注,在澳網公開賽期間,主辦方沒收了觀眾聲援中國網球女將彭帥的橫幅和T恤。對此,網壇傳奇人物 娜拉提洛娃,質疑澳網屈服於中國贊助商,掩蓋人權議題。

中國8省大到暴雪 雨雪覆蓋20餘省 持續到中國新年
1月25日起,中國大陸20餘省份現雨雪天氣,局地有大暴雪或特大暴雪。此輪雨雪天氣將持續到中國新年。

北京冬奧如臨大敵 傳軍隊已接管奧運場地
距北京冬奧會開幕只有10天,但北京5個區爆發疫情,且呈現多點散發態勢。中共當局如臨大敵,網傳軍警已接管奧運場地,有北京市民透露:「看到武警都在地鐵裡站崗了。」

涉歧視亞裔 美最高法院同意聽取哈佛招生案
美國最高法院1月24日同意受理一個訴訟,該案件對美國大學招生採取的「種族配額」制度提出挑戰。

男子隱居西藏峽谷6年被發現 做核酸後遣返
一名男子在西藏大峽谷景區腹地過著自給自足的隱居生活,已經長達6年多。但在近日被巡邏的警察發現,做核酸後被遣返當地,引發網友議論。

北京內外嚴控變「圍城」非風險區離京人員受格外「照顧」
目前北京市公布一個高風險區和4個中風險區,除了房山區的一個中風險區,其它都在豐台區。

中共防疫鬧劇 菜農被迫給大棚蒜苗做核酸(視頻)
中共為把疫情甩鍋給進口產品,不斷炒作物品「播毒」。日前河南給大棚蒜苗做核酸檢測的視頻熱傳。當地官方回應,不做核酸檢測,收購商不敢收。

【一線採訪】爛尾之都西安購房者有家不能回
在中國西安,10年前推行城中村改造,大面積強拆民房,但陸續出現了開發商捲款,或資金鏈斷裂的問題,造成大量爛尾樓。受害的業主無奈進行維權,但卻遭到政府出動警察鎮壓。

坎特「接受」姚明訪華邀請 卻被姚明拉黑
經常批評中共迫害人權的美國NBA球員坎特坎特表示,他宣布接受中共政協委員姚明的訪華邀請後,第二天他的Instagram帳號卻被姚明拉黑了。

中國傳統「小年」 祈望灶神「上天言好事」
「二十三,糖瓜粘,灶君老爺要上天!」小年來臨,年將至,味漸濃,人們掃塵、祭灶,揭開了「忙年」序幕。

【禁聞】中共信任度全球第一?中國人這樣看
一家美國公司最新的調查結果顯示,在全球最受本國民眾信任的政府當中,中共成為最大贏家。輿論質疑,中共向來嚴禁外國人入境調查,這家公司是如何調查的?本台也採訪了幾位大陸民眾,來聽聽他們對中共信任度全球第一的看法。

恆大集團深夜聲明:懇請境外債權人勿用法律行動
1月24日晚,中國地產業龍頭企業恆大集團就境外債相關事宜發表聲明,「懇請」境外債權人給更多時間,不要採取法律行動。

【熱點互動】鄭州水災報告出爐 書記被免職
【遠見快評】俄烏衝突 普京會開戰?四大關鍵點
【拍案驚奇】中共黨校公開喊防野心家「竊權」
【新聞看點】蔡鄂生涉經濟政變?中紀委罕見措辭
【秦鵬直播】蔡英文讚蔣經國反共保台 引發熱議
【微視頻】蔡英文尊崇蔣經國反共!中國需消滅「任何共黨」!
【全球新聞】1月24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 】1月2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4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1月24日完整版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