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台海局勢動盪 中共東部戰區陸軍司令換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

名不虛傳的視聽精神饗宴 精英感恩神韻

【疫情更新01·03】新年首日 西安小區千人拉走隔離 居民披露內幕

台海局勢動盪 中共東部戰區陸軍司令換人

台海局勢緊張之際,被視為中共「攻台主力」的東部戰區,出現新的人事動向,中共海軍陸戰隊原司令員孔軍已升任東部戰區陸軍司令員。

港媒揭北京向歐盟「求和」失敗內幕:太晚了!

港媒披露,去年11月底,北京当局派代表團訪問歐洲,原打算緩和中歐關係,撤回就新疆人權問題對歐盟實施的報復性制裁。不過,他們來得太晚了,歐盟已宣布延長對中共官員的制裁,北京「求和」失敗。

北京冬奧頒獎服曝光 網友:我媽都不想穿

北京將於今年2月舉辦冬季奧運會,冬奧組委會日前公布了三套大會頒獎服裝,網友認為三套服裝都非常難看,怒轟:「我媽都不想穿」。

西安封城亂象頻發 雁塔區書記區長雙雙被免

西安封城後亂象頻發,被困民眾新年鬧飢荒、缺糧少菜,封閉小區疫情失控,出現大量確診者。日前,問題頻頻曝光的西安市雁塔區,書記、區長雙雙被免職。

河南疫情擴散 一病例曾參加200餘人婚禮(視頻)

新年伊始,河南省疫情不斷擴散。自洛陽市新安縣爆發疫情後,該省許昌市禹州市也出現陽性病例。另外,新安縣陽性病例曾到南陽市參加200多人的婚禮。網傳鄭州也出現疫情。

新年次日 四川江油發生嚴重車禍 至少27死傷(視頻)

2022年新年次日,四川江油市發生嚴重車禍,貨車撞向載有21人的客車等,導致至少8死19傷。

中紀委敲打山姆會員店 背後發生了什麼

中共中紀委週五(12月31日)稱,美國零售巨頭沃爾瑪旗下的山姆會員店,「惡意下架」新疆產品,要求沃爾瑪「在原則問題上」不能「含糊其辭、蒙混過關」。中紀委發文的背後原因是什麼呢? 來看分析報導:

華郵:中共正大規模監控西方網絡政治敏感話題

中共對網絡言論的監控正在擴展到海外。日前,有美國媒體報導稱,通過研究數百份中共政府的對外招標的文件及公司檔案,發現中共政府正採購並利用一些軟件,從西方社群平台上蒐集與新疆等敏感議題相關的情資。

繼英美澳 韓國出現兩例Omicron死亡病例

中共病毒變種毒株奧密克戎(Omicron),已傳播全球多個國家,美國、英國、澳洲相繼出現死亡病例。最新消息指,韓國也出現了Omicron死亡病例。

西安疫情持續升溫 再增2高風險7中風險區

西安疫情持續升溫,新年過後,當地新增兩個高風險地區,7個中風險區。

中國化工大省大幅調升電費 最高漲幅達70%

2021年秋季,中國大陸多省市因煤炭短缺而無預警限電、停電後,當局出台新規允許全國各地調整電價。今年元旦開始,江蘇、山東等化工大省均大幅度調升電價,有地區的電價在用電尖峰期的漲幅高達70%。與此同時,向中國出口煤炭最多的印尼突然宣布禁止出口煤炭。

恆大旗下39棟房涉違建 被勒令10日內拆除

恆大董事局主席許家印新年第一天剛喊話「保交樓」,當天就傳出恆大集團在海南省的度假村建案「海花島」 39棟住宅被勒令限期拆除的消息。海花島項目遭遇打擊,對於正深陷債務危機的恆大來說,無異於雪上加霜。

【禁聞】中共大量囤積進口糧食 背後有何目的?
【禁聞】1月2日退黨精選
【思想領袖】拋棄草根?美國新聞業的轉變
【中國禁聞】1月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2日完整版(1)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