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尊新年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3日訊】

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尊新年好

2022年元旦到來,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通過海外「明慧網」,向他們的師父李洪志先生寄送賀卡、賀詞,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這些新年問候來自大陸30個省份的各行各業,字字句句都表達著深深的感恩。

內蒙赤峰學員說:「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遙拜師尊,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直沒見過您,每當逢年過節,弟子都格外想念您,盼望與師尊見面的那一天能早日到來。在二十多年的打壓淒風苦雨中,赤峰市一直是很嚴重的。回想走過的路,您對弟子的保護與點化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是您加持了弟子、成就了弟子,您給了弟子一切。」

山西晉中學員說:「感恩偉大的師尊在這末劫之時慈悲救度我們於業浪滾滾的毒世之中!時時事事保護著我們,每一次遇到危難時,只要堅定的信師信法,都是有驚無險的平安走過!」

陝西寶雞弟子說:「感謝師尊把宇宙大法傳給眾生,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能夠成為您的弟子,我們感到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生命。」

內鬥加劇 習近平稱嚴查黨內「政治團夥

1月1號,中共黨刊《求是》雜誌刊登了習近平在十九屆六中全會二次全體會議的講話,其中要求「全黨必須對黨忠誠」,聲稱要嚴查「在黨內搞政治團夥、小圈子、利益集團的人」。

習近平還警告說,中共會遇上「難以想像的驚濤駭浪」。

黨刊在新年伊始,發表習近平這樣的講話,外界認爲,2022年中共內鬥可能會進一步加劇。

時評人士鐘原評論解讀說,黨刊釋放的信號就是:對外要繼續「鬥爭」;圍繞二十大,對內更要「鬥爭」。2022年大戲的舞臺似乎搭好了。

新年首日 大陸五省爆疫情 寧波航班停飛

2022年首日,中國大陸5個省份出現新增中共病毒確診病例,全國中高風險區增至72個。

根據中共官方通報,1月1號24小時內,四川、遼寧、山東、浙江、河南都出現了新增確診病例,並引起相應區域緊張。

其中,浙江省寧波市北侖區比較嚴重,北侖區中醫院及下屬各社區衛生服務站已經全面停診,區內54條公交線路、公共自行車等全部停運,圖書館和旅遊區關閉。寧波飛往北京和深圳航班已經停發,開往北京列車也暫停售票。

大陸媒體稱,寧波北侖疫情與近期杭州、紹興等地疫情無關,是一起獨立疫情,首發病例的感染病毒為Delta變異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