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劉亞洲推動二十大換帥 被習內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迎接2022 各國跨年煙火秀線上看

【預告】新唐人2022元旦期間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疫情更新12·31】多人冒險逃離西安 市民:面臨斷糧

袁紅冰:劉亞洲推動二十大換帥 被習近平內控
日前網傳中共軍內太子黨劉亞洲被抓的消息。旅澳法學家袁紅冰引述內部消息指,劉亞洲目前是被內控狀態,原因是他代表太子黨公開反習,試圖阻止習連任。

江蘇女舉報官員丈夫淫亂公款消費 紀委:不便透露
近期,江蘇省一名官員被妻子舉報生活淫亂、買奢侈品公款報銷等。對此,當地紀委稱,具體情況不便透露。

北師大「女老虎」劉川生被開除黨籍
日前,北京師範大學黨委原書記劉川生被立案審查調查,並被開除中共黨籍。劉川生是今年中共教育領域第一名落馬的省部級高官。

中共官場也「躺平」 黨媒痛批官員「拒絕提拔」
日前中共黨報批評不少官員拒絕提拔,其中提到有人是為了留任斂財,有人是害怕貪污露餡,有人則是「為了不干錯,乾脆不幹事」。

西安封城第九天 網民抱怨「蛋盡糧絕」
西安封城第九天,儘管西安政府聲稱已經向封閉小區免費送菜,但仍有許多市民在網絡上訴苦根本沒收到菜,也買不到菜,已經「蛋盡糧絕」。

繼公務員之後 蘇州教師也傳降薪
中共政權財政緊張,當局屢次高喊「過緊日子」。繼多省份公務員降薪之後,江蘇省蘇州市又傳出教師遭大面積減薪的消息,但官方拒不承認。

江歌母親起訴劉鑫案宣判突然取消 大陸網絡熱議
備受大陸網民關注的江歌母親江秋蓮起訴劉鑫(現用名劉暖曦)案,原定於12月31日宣判,然而前一晚江秋蓮突然接到通知,指院長生病住院、該案開庭宣判取消。大陸網民對法院給出的理由表示不滿,指太牽強。

美要求中共放人!德加歐盟UN聲援立場新聞
香港《立場新聞》在港府的強力打壓下,在29日宣佈停止營運,相關消息也引起國際政要高聲譴責,美國國務卿30日發出聲明,要求港府立即釋放被捕人員,另外包括德國丶加拿大丶歐盟、聯合國都譴責港府侵蝕香港的新聞自由。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獲得特赦(視頻)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於當地時間12月31日零時被特赦,重獲自由。支持朴槿惠的民眾在她就診的三星首爾醫院外放煙花慶賀。

何韻詩獲釋深夜報平安:歌,仍要唱下去
香港立場新聞前董事、歌手何韻詩12月30日深夜在臉書(Facebook)報平安,已獲得保釋平安到家。何韻詩表示,被捕的兩天稍有點累,但星期日的網上音樂會,將按照原計劃舉行,「歌,仍是要唱下去的」。

2022跨年夜 中國多地緊急通知:取消慶祝活動
中國上海、北京、廣州等地紛紛發布通知,12月31日跨年夜,不舉辦大型活動。這是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多地在第二個跨年夜取消慶祝活動。

重慶市長換人 唐良智調安徽政協
12月30日,重慶市長換人,原市長唐良智調任安徽政協任黨組書記,由胡衡華接任重慶市代理市長。

趙本山卸任本山傳媒關聯公司法定代表人
中國小品演員趙本山近日悄然卸任「本山傳媒」關聯公司「遼寧民間藝術團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時也卸下董事長兼總經理職務。趙本山在江澤民掌權時期曾紅極一時,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垮台後,與薄關係密切的趙本山旗下的公司也迅速衰敗。

西安封城:洛陽孕婦隻身被困多日 面臨絕境
中國西安市倉促封城封小區,大量市民陷入困境,外來被困人員處境更為困難。有來自洛陽的孕婦在網上求助,稱西安官方拒不放行,自己已陷入絕境。

【秦鵬直播】忙碌一年空歡喜 中共外交從戰狼變怨婦
【有冇搞錯】惱羞成怒 港共搜抓「立場」
【拍案驚奇】陳全國陪「儲君」務農 新疆有戰略任務
連線王愉賀:中國山姆店沒新疆貨被抵制?網民曝排隊人潮
【新聞看點】「本山傳媒」易主 趙本山惡報纏身
【橫河觀點】美國稅局新規 盜賊也要報稅
【財商天下】中國污染驚人 八成地下水不能喝
【方菲訪談】專訪宋永毅(上):讀毛選讀出個「反革命」
【今日點擊】什麼年代?中國防疫違規者被遊街示眾
【今日點擊】立場新聞遭政治清算 前董事練乙錚被通緝

【全球新聞】12月3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30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