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刘亚洲推动二十大换帅 被习内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直播预告】迎接2022 各国跨年烟火秀线上看

【预告】新唐人2022元旦期间播出神韵交响乐团音乐会

【疫情更新12·31】多人冒险逃离西安 市民:面临断粮

袁红冰:刘亚洲推动二十大换帅 被习近平内控
日前网传中共军内太子党刘亚洲被抓的消息。旅澳法学家袁红冰引述内部消息指,刘亚洲目前是被内控状态,原因是他代表太子党公开反习,试图阻止习连任。

江苏女举报官员丈夫淫乱公款消费 纪委:不便透露
近期,江苏省一名官员被妻子举报生活淫乱、买奢侈品公款报销等。对此,当地纪委称,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北师大“女老虎”刘川生被开除党籍
日前,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原书记刘川生被立案审查调查,并被开除中共党籍。刘川生是今年中共教育领域第一名落马的省部级高官。

中共官场也“躺平” 党媒痛批官员“拒绝提拔”
日前中共党报批评不少官员拒绝提拔,其中提到有人是为了留任敛财,有人是害怕贪污露馅,有人则是“为了不干错,干脆不干事”。

西安封城第九天 网民抱怨“蛋尽粮绝”
西安封城第九天,尽管西安政府声称已经向封闭小区免费送菜,但仍有许多市民在网络上诉苦根本没收到菜,也买不到菜,已经“蛋尽粮绝”。

继公务员之后 苏州教师也传降薪
中共政权财政紧张,当局屡次高喊“过紧日子”。继多省份公务员降薪之后,江苏省苏州市又传出教师遭大面积减薪的消息,但官方拒不承认。

江歌母亲起诉刘鑫案宣判突然取消 大陆网络热议
备受大陆网民关注的江歌母亲江秋莲起诉刘鑫(现用名刘暖曦)案,原定于12月31日宣判,然而前一晚江秋莲突然接到通知,指院长生病住院、该案开庭宣判取消。大陆网民对法院给出的理由表示不满,指太牵强。

美要求中共放人!德加欧盟UN声援立场新闻
香港《立场新闻》在港府的强力打压下,在29日宣布停止营运,相关消息也引起国际政要高声谴责,美国国务卿30日发出声明,要求港府立即释放被捕人员,另外包括德国丶加拿大丶欧盟、联合国都谴责港府侵蚀香港的新闻自由。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获得特赦(视频)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于当地时间12月31日零时被特赦,重获自由。支持朴槿惠的民众在她就诊的三星首尔医院外放烟花庆贺。

何韵诗获释深夜报平安:歌,仍要唱下去
香港立场新闻前董事、歌手何韵诗12月30日深夜在脸书(Facebook)报平安,已获得保释平安到家。何韵诗表示,被捕的两天稍有点累,但星期日的网上音乐会,将按照原计划举行,“歌,仍是要唱下去的”。

2022跨年夜 中国多地紧急通知:取消庆祝活动
中国上海、北京、广州等地纷纷发布通知,12月31日跨年夜,不举办大型活动。这是中共病毒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多地在第二个跨年夜取消庆祝活动。

重庆市长换人 唐良智调安徽政协
12月30日,重庆市长换人,原市长唐良智调任安徽政协任党组书记,由胡衡华接任重庆市代理市长。

赵本山卸任本山传媒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
中国小品演员赵本山近日悄然卸任“本山传媒”关联公司“辽宁民间艺术团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同时也卸下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赵本山在江泽民掌权时期曾红极一时,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垮台后,与薄关系密切的赵本山旗下的公司也迅速衰败。

西安封城:洛阳孕妇只身被困多日 面临绝境
中国西安市仓促封城封小区,大量市民陷入困境,外来被困人员处境更为困难。有来自洛阳的孕妇在网上求助,称西安官方拒不放行,自己已陷入绝境。

【秦鹏直播】忙碌一年空欢喜 中共外交从战狼变怨妇
【有冇搞错】恼羞成怒 港共搜抓“立场”
【拍案惊奇】陈全国陪“储君”务农 新疆有战略任务
连线王愉贺:中国山姆店没新疆货被抵制?网民曝排队人潮
【新闻看点】“本山传媒”易主 赵本山恶报缠身
【横河观点】美国税局新规 盗贼也要报税
【财商天下】中国污染惊人 八成地下水不能喝
【方菲访谈】专访宋永毅(上):读毛选读出个“反革命”
【今日点击】什么年代?中国防疫违规者被游街示众
【今日点击】立场新闻遭政治清算 前董事练乙铮被通缉

【全球新闻】12月3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30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30日完整版(2)

【特稿】善与恶的较量 记法轮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